柚子蜜的好处。

柚子蜜的好处。它能用开水冲饮吗?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6:01:37 最佳答案
润燥的作用,还有美容养颜,养颜正气柚子蜜具有生津止渴,醒酒利尿,化痰,清滞,清除肠胃中的热毒之功效

其他回答

可以我在超市买过,感觉还不错!就是难以坚持喝
瓦特人water | 发布于2012-12-10
评论
含维生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