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学院第二部 10

爱丽丝学院第二部几时出啊,我可是热心市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08 最佳答案
//zhidao.baidu.com/question/10739636.html:没有第2部
网上关于第2部的都是谣传 到现在官方都没有任何关于要制作第2部的消息
日本现在播出的也是第一部.漫画版是继动画版之后的,现在已经出到第65话(中文).com

参考资料://www.iieye.a1s2d3f0.iieye.com" target="_blank">http://www.a1s2d3f0://zhidao.baidu.com/question/10739636.html?fr=qrl3" target="_blank">http

镜中梦幻人

采纳率:31% 擅长: 动漫 明星

其他回答

别人说的

蜜橘选了枣a~
第一话:野乃子ちゃんが発明したホレ薬「ラブポーション」を饮んだせいで、翼先辈のこと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蜜柑。

このホレ薬は谁かが自分を好きになるのではなく、自分が谁か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うという薬だった!?

果たして枣と流架が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人とは…!?

翻译"
原野乃发明 ??吃了药「爱情部分」的由于,已产生感情了翼前辈的事情的蜜柑
这个 ??陷药是谁不是产生感情自己,自己是已产生感情谁的药
实现枣和流构筑已产生感情了的人所谓

第二话:蛍が発明中の「物忘れマシ~ン」を壊してしまった蜜柑。

蛍にバレるのが怖くて、流架と2人で修理部品をセントラルタウンへ买いに行くことに

しかし壊れた「物忘れマシ~ン」は暴走し蛍の记忆が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

しかも无くなった记忆とは蜜柑に対する记忆だけだった!?

翻译"
翻译:蜜柑弄坏了莹发明中的「忘记增加记忆 ]
莹发火之后,和流架 2 个人去中心城市买修理零配件就在这时…

坏了的「忘记增加记忆 」狂奔,莹的记忆已没有了!

而且所谓没有了的记忆就是只有针对蜜柑的记忆!?

今年十月要出了,我们这边已经开始做宣传了~~~~~(碟片店老板说的
原文来自:
〔注意〕爱丽丝二8月10日上映

漫画64话中有宣传预告,爱丽丝TV将在8月10日晚7点30分上映!!!希望网上会有制作跟进.

TV动画卫星传送开始播放!8月10是开始在NHK教育电视台,每周四晚7点25分开始播放!

预期是第二部.原因一:这是7月20号打的广告
原因二:爱丽丝一在日本以播过,重播一般会注明.
原因三:宣传写是”开始播”,应该是新剧
展开
夏函 | 发布于2008-04-10
评论
动画的话第二部还米出吧,漫画则是继续连载中
清浅淡雪 | 发布于2008-04-08
评论
没有第2部
经出到第90话
繁星晓月 | 发布于2008-04-08
评论
隔了这么久了..不会出了吧
alllll646 | 发布于2008-04-0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