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巧克力是怎么做的?

普通巧克力都是咖啡色的,但是那些绿色,粉色等等彩色的巧克力又是怎么做出来的呢?
推荐于2016-07-19 02:56:01 最佳答案
彩色巧克力的做法如下:

1、先将巧克力削片放入碗中,那样容易方便融化(如图显示)削巧克力碎磨可按个人需要分量来削,图中只做为例子而已。

2、进行加热融化
此步骤可以有两种方式可以达成融化效果,其一是隔水加热法,将60度左右的热水(注意,这个温度的热水是还没有烧开的温度,水温不要太烫)放如一碗中再将放有巧克力的碗迭放如此碗中如图示,然后开始进行充分的搅拌,直到巧克力完全融化掉,装如粘稠糊装;其二,用专用巧克力融化锅融化,此方法会比较省时间且效果最佳,按分量将巧克力碎装入奶锅融化,并适时搅拌,差不多融化约20分钟(约1KG)就差不多了,然后趁热倒如模具中。
3、成型。
放入模具后尽量使起铺平,如果没有摸具者可以用做蛋糕奶油花饰的挤花器把巧克力放在一个塑料平滑板上使其冷却。
4、冷却。
最好使用室内平常温度让其冷却,不要使用冰箱,那样会使其发硬。

翻滚吧云盘 | 学生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液体色素是水溶性色素,巧克力色素是专业的色素,少许色素粉加入融化的可可脂用刷子慢慢搅拌均匀无颗粒后加入化好的白巧克力内,搅拌均匀即可法国进口的食用巧克力色素粉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金发厨子 | 发布于2008-04-08 17:45
评论
00也挺划来.不过正宗的德芙巧克力起码要15.15,因为原料挺贵,不过很好吃.00,就成了彩色巧克力在巧克力上涂几层不同的沙拉(没有任何味道的那种)
低楼小孩 | 发布于2008-04-13 15:38
评论
白巧克力+食用色素(工业的未免也太不道德了吧,不要当黑心商贩啊~~)=彩色巧克力
纐纐 | 发布于2008-04-11 21:10
评论
用香精粉 或油性色素都可以
yht0007 | 发布于2008-04-09 08:58
评论
便宜的 都是化学色素
贵的 都是用白巧克力添加植物色素
KF496 | 发布于2008-04-08 17:31
评论
比如抹茶口味的

加了抹茶粉

巧克力就是绿色的了

因为

抹茶粉是绿色的
习惯走人_C | 发布于2008-04-08 17:2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