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在桌面空白处右击后,新建菜单不可用,怎么修复? 10

而且还装不了。后来我就在注册表你把CORL DRAW11 SA有关的键值都删了,反正看不清是什么就没了。现在连新建都不能用了,每次鼠标划过就闪一下好像是之前的intaller安装CORLDRAW11 SA的东东。 
点“我的电脑-文件-新建”,以及硬盘里点右键新建都是一样的情况。
怎么办啊?
怎样才能让",后来卸掉装了12。结果现在在桌面上鼠标右键。因为鼠标划过的时候桌面会跳个东西出来,连属性都不能点了;新建",一选新建,就弹出一个intaller安装CORLDRAW11 SA,新建菜单里面的项目也看不到急····高手帮忙()
我以前装了CORLDRAW11 SA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08 最佳答案
htm" target="_blank">http.onlinedown.net/soft/18437:

其他回答

另类问题,不好解决
建议重装系统
卡布里de月光 | 发布于2008-04-08
评论

为您推荐:

桌面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