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成员的名字 5

推荐于2016-05-08 09:37:35 最佳答案
韩国SM ENTERTAINMENT在2007年推出的新女子组合——由年龄全部为10代的9名女子高中生组成的“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的第一张单曲8月2日在韩国上市。其实在这之前,组合成员们已经各自拥有不同程度的知名度,她们都是由SM公司精心选拔并长期培养出的新人精英,出道之前就获得一直关注SM公司艺人的歌迷们的关心。 再经过出道时独特的宣传方法(每天公开一名成员),少女时代制造的话题性和得到的支持,是其他新人组合难以相比的。

出自艺人名门SM公司,少女时代当然不只是擅长唱歌跳舞的组合。成员们虽然是新人,但是她们经过的严格训练可能已经超过某些出道多年的艺人,完全可以胜任歌手、演员、模特、MC、DJ等各种工作,而且擅长英文、中文、日文等各国语言。从出道开始,少女时代就显出了改写韩国女子组合历史的强大气势。

SM娱乐公司表示:“少女时代这个组合名取自少女们主导的时代即将到来的含义,少女时代的成员们身兼歌手、电影演员、主持人、DJ等多种才能,而且成员们都精通英语、汉语和日语、除在韩国之外在全亚洲都将展开广泛的活动。”

【☆☆☆☆☆档案☆☆☆☆☆】

〓林允儿〓(Yoon A)
生日:1990/05/30
身高:166 cm
体重:47 kg
血型: B
【经历】:
MV—东方神起"Magic Castle"
super junior“U”
天上智喜the grace“my everything”
CF—Teun Teun English,ELITE校服 ,山谣 ENELOOP ,坚实英语 FOLLLOW ME篇 ,CLEAN&CLEAR CF 等
担任过各种杂志的模特
电视剧《九局下,二出局》
加入SM Ent:2001
【简介】
允儿是少女时代最先露面并给大家深刻印象的成员,有着漂亮侧面的允儿在东方神起的MV亮相后引起了不小关注,随后紧跟的各种CF和平面杂志拍摄给允儿带来了经验的积累。允儿是个直率明朗的孩子,虽然年纪小小但人却十分老成稳重,在少女时代没有确定队长前被认定为LEADER的可能性最大人选。在她长长的经历表上累计了她的努力,虽然歌舞并不是允儿的强项,但是她仍然踏实的为少女时代贡献着她自己的力量,是少女时代不可或缺的成员。

-------------------------------------------------------------------------------------------------------------------------

〓金孝渊〓(HyoYeon)
英文名:Venus
生日 : 1989.09.22
身高 : 165 cm
体重 : 43 kg
专长:汉语,舞蹈
经历 :
2004中国留学学习中文
2005年MKMF表演BoA的剪影
加入SM Ent:2001
【简介】
少女时代的舞蹈担当,下一代DANCE QUEEN的希望,HyoYeon未出道时跳舞的很多练习视频在网上流传很广,不管是JAZZ,HIP-HOP还是POPPIN,她总是可以诠释的很好,在中国北京留学的经验使得她的中文实力也使人看好。性格率真的她在男生和女生FANS里都十分人气,她的身体就是乐器。
-------------------------------------------------------------------------------------------------------------------------------------------------
〓崔秀英〓(SooYoung )
生日 : 1990. 2.10
身高 : 170cm
体重 : 45kg
血型 : O型
家庭 : 父母,姐姐
宗教 : 基督教
兴趣 : 看电影, 听音乐
特长 : 跳舞(Jazz), 唱歌, 日语
经历 : CF 广告
02' 日本 ChubbyGang 의류브랜드 模特 ,04' 三星Anycall CF 模特 ,04'.11 스쿨룩스 学生制服 模特 (카다로그)
02' 4. 일본 듀오그룹 "Route 0"组合,다수 杂志 模特
广播:HELLO CHAT,晟敏、秀英的天方地轴
【简介】
在韩日组合选拔赛中胜出的秀英,有着日本活动的经历,日语颇佳。少女时代里面最富有时尚气息的女生,虽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她独特的气质和高挑的身材仍然十分引人注目。几年的DJ经验也使她在节目方面十分老练,无论什么造型都消化的很好,诚恳的态度也是秀英的性格所在。

------------------------------------------------------------------------------------------------------------------------------------------------

〓权侑莉〓(YURI)
生日:1989.12.05
身高:167CM
体重:45KG
特长:汉语,游泳
经历:东方神起"Beautiful Life"MV
2006好丽友CF(WITH张东健),中国地区播放
加入SM:SM第一回青少年BEST选拔大会BEST DANCER CASTING (2000 )
【简介】
曾在大家熟知的广告里亮相的YURI如清风般自然的笑容使得她的人气颇佳,很多人当时不知道那个坐在张东健单车后座的女生就是YURI。“黑珍珠”可爱的笑脸给人的印象就是简单自然大方的女生。在她文静秀气的外表下或许看不出她是SM选拔舞蹈部门的冠军,但是站在舞台上她的舞蹈爆发力就是令人惊叹。

------------------------------------------------------------------------------------------------------------------------------

〓徐珠贤〓(Seo Hyun)
生日 : 1991.06.28
身高 : 168cm
体重 : 48kg
专长 : 汉语,钢琴演奏
经历 : SMART校服平面广告
S.M Casting System(2003)
【简介】
少女时代里面倍受疼爱的乖巧老小,是个爱学习的认真孩子。与纯真童稚的外表有着强烈对比的是她的高挑身材,拍过校服广告的珠贤给人的印象就是一张白纸,可塑性极强。清脆稳定的声线,在LIVE里发挥也很稳定,年纪虽小但一点也不怯场。鼓鼓的脸蛋真想上去捏捏,这就是少女时代的珠贤,单纯乖乖的宝贝。

------------------------------------------------------------------------------------------------------------------------------

〓金泰妍〓(Tae Yeon) leader
出生日期 : 1989.03.09
身高:162CM
体重:44KG
特长:汉语
经历:13岁与THE ONE合作歌曲<You Bring Me Joy>
第八届 青少年BEST选择大会 歌唱第一位大赏
【简介】
少女时代的队长,泰妍的歌唱实力在她13岁时就让人惊叹,这怎么能是一个孩子的声音!很多人把她和其他SM的女歌手比较,完全没有必要,泰妍就是少女时代的泰妍,是她自己,她的歌唱有着她自己的STYLE。虽然样貌是少女时代里面给人感觉最小的,可是作为年纪最大的LEADER,泰妍除了当队长,还要负责妈妈和姐姐的唠叨角色,与文静外表不符的脱线神经使得这个可爱的小队搞笑天赋经常爆发...这个清爽不做作的自然女孩儿实在是讨人喜欢。

------------------------------------------------------------------------------------------------------------------------------

〓郑秀妍 〓Jessica
生日 : 1989.04.18
身高 : 163 cm
体重 : 43 kg
血型 : B
欣赏的艺人 : Olivia Hussey, Pink
加入SM Ent. : 2000
【简介】
少女时代里面训练时间最长的成员,在网络上曝光的漂亮自拍使她成为SM生关注度最高的女训练生之一,在国外成长的经历塑造的明朗性格使得她的人缘颇佳。成熟美丽的外貌和甜美的声线给人的印象都很深刻。是个形象百变的女孩,无论是杂志的平面模特还是MV里的清纯女子都诠释的淋漓尽致。或冷艳或甜美,Jessica总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或许她是少女时代里最受争议的话题成员,Jessica承受的比别人也要多,别忘了她还只是个孩子,她的名字是郑秀妍。

------------------------------------------------------------------------------------------------------------------------------

〓Sunny〓
姓名:李顺圭
出生日期: 1989.5.15
爱好: (读书)
身高 : 158cm
体重: 44kg
加入SM:2007
【简介】
SUNNY是少女时代的神秘成员,出道视频公开初期竟然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姓名,新鲜可爱娇小玲珑的外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她们的节目“少女,去上学吧”中,SUNNY的“抽风”行为令人大跌眼镜,怎么会这么可爱??于是SUNNY的神秘感马上转换为喜感。对于自己稍显土气的本名讳莫如深,本来要对外保持神秘状态的小SUNNY被成员的一句“顺圭啊...”窘的抬不起头来,但是就是如此真实的SUNNY,才这么让人喜欢。

------------------------------------------------------------------------------------------------------------------------------
〓Tiffany 〓
姓名:黄美英Hwang Mi Young
生日:1989.08.01
身高:162CM
体重:50KG
特长:英语,长笛
加入SM Ent.:2004
【简介】
国外归来的可爱女生,出道视频里长发动人的影像似乎给人印象不深,但剪去长发的TIFFANY人气爆发,短发似乎更适合她的开朗个性,单纯的傻笑是小TIF的武器。小队,SUNNY和TIFFANY是少女时代的三大脱线王,只要有她们的地方就充满了搞笑气氛...TIFFANY毫不做作的孩子气,也是TIFFANY的无敌人气根源。

打上我的烙印

采纳率:31% 擅长: 香港

其他回答

韩国SM ENTERTAINMENT在2007年推出的新女子组合——由年龄全部为10代的9名女子高中生组成的“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的第一张单曲8月2日在韩国上市。其实在这之前,组合成员们已经各自拥有不同程度的知名度,她们都是由SM公司精心选拔并长期培养出的新人精英,出道之前就获得一直关注SM公司艺人的歌迷们的关心。 再经过出道时独特的宣传方法(每天公开一名成员),少女时代制造的话题性和得到的支持,是其他新人组合难以相比的。 出自艺人名门SM公司,少女时代当然不只是擅长唱歌跳舞的组合。成员们虽然是新人,但是她们经过的严格训练可能已经超过某些出道多年的艺人,完全可以胜任歌手、演员、模特、MC、DJ等各种工作,而且擅长英文、中文、日文等各国语言。从出道开始,少女时代就显出了改写韩国女子组合历史的强大气势。 SM娱乐公司表示:“少女时代这个组合名取自少女们主导的时代即将到来的含义,少女时代的成员们身兼歌手、电影演员、主持人、DJ等多种才能,而且成员们都精通英语、汉语和日语、除在韩国之外在全亚洲都将展开广泛的活动。” 【☆☆☆☆☆档案☆☆☆☆☆】 〓林允儿〓(Yoon A) 生日:1990/05/30 身高:166 cm 体重:47 kg ...
☆弦ㄆ夏 | 发布于2008-04-13 22:4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