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美人坐骑进阶至瑞角夜豹需要多少进阶丹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10 最佳答案
这个看RP,目前我知道最少的是用了190个丹,本人用了252个,不过也有700多丹升不上去的,我就见到两个是满祝福值上去的。

所以建议在500丹可以冲一下,再留些元宝帮绑金备用。

其他回答

亲爱的玩家您好:
几率问题不好解释,准备500-1000吧。

37wan网页游戏平台客服为您解答,祝您游戏愉快~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37wanС | 发布于2013-02-01
评论
//zhidao.baidu.com/c/zixia" target="_blank">http://zhidao,看几率的

紫霞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服务:
紫霞游戏4 | 发布于2013-06-10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

这个是没有准确的数据的,建议您预留1000个左右的。
91wan网页游戏平台,很高兴为您解答,祝你游戏愉快!
91wan网页游戏3 | 发布于2013-10-15
评论
看你人品了!!我同学用了246个上去了我用了600多个!花了300多RMB才上去!!
平潭岛人 | 发布于2012-12-11
评论
这个要看人品了,我今天升的用了276个,系统送的150点祝福值,多准备些是对!
00cobra | 发布于2013-04-04
评论
至少800个
野狼魂尊 | 发布于2013-02-0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