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推荐一本关于VB的编程书,用来自学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08 最佳答案
《visual basic 程序设计教程》第三版  我们教材就是用的这个,简单易学

楠深里

采纳率:32% 擅长: 常见软件 VB 华语流行乐

其他回答

《Visual Basic 程序设计基础》_人民邮电出版社
不要着急,慢慢来,一点一点你就会发现程序设计的奥妙了。千万不要着急,不要浮躁。

另外只学VB是不行的,你还要看一些计算机知识普及方面的书,计算机知识要广。还有就是动手实践很重要,MSDN里的例子代码拿来运行,自己动脑分析一下他的例子是怎么实现的。

至于书,自己到书店看看,感觉能看懂就行,刚开始不必买一些太专业的,买通俗一点的、薄一点的就行,一开始就是学习一下语法、控件、相关函数。
我刚开始是看一本中专的教材入的门。当你有了一定的知识后可以看一点专业书籍。如果想拿它当职业的话,买一本《程序员》的合订本吧。虽然不全是VB,但知识很专业,有助于你对整体的把握。
总结经验333 | 发布于2012-12-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