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如何存储?常见的比特币钱包

 我来答
ceupwzq
推荐于2018-02-23
ceupwzq
采纳数:5 获赞数:4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事实上比特币存储在比特币钱包中,比特币钱包是一种遵特比特币网络协议的软件,它可以用来存储、发送、收取比特币。
  比特币钱包分三类:
比特币客户端钱包、比特币网络web钱包、比特币手机和pad钱包.  比特币客户端钱包:
  比特币客户端钱包是一个安装到pc上的软件,常见的客户端钱包有:
官方钱包bitcoin-qt、MutiBit等等.这两个钱包都有windows、linux、mac版本。我们推荐使用官方钱包bitcoin-qt,以安全性、稳定性方面都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启动速度慢,第一次运营需要同步数据块,根据网速不同大概需要1-3天时间。但只需要同步一次,以后再使用不需要重新同步。关于其他的第三方客户端钱包,
如果您不是对比特币钱包原理非常了解,请谨慎使用,我们多次收到很多用户使用第三方钱包丢失比特币的报告。  比特币网络web钱包
  因为比特币客户端钱包存在启动速度慢,需要同步大量数据等问题,很多第三方企业提供了比特币网络web钱包。比较著名的网络钱包有:blockchain、coinbase等。用户使用网络钱包是基于对钱包提供商的信任,如果钱包提供商跑路,可能会导致大量的比特币损失。因为我们建议大家不要使用不知名、不正规的网络钱包服务商。
比特币OKCoin
交易所也提供网络钱包功能,大家可以通过比特币充值和提现来实现比特币的收发。并且OKCoin由正规公司设立,得到了国际知名风投的投资,有专业的安全团队。OKCoin也承诺如果用户存储在okcoin的比特币丢失,OKCoin公司会赔偿大家损失。  比特币手机和pad钱包
  比特币手机和pad钱包可以大大方便大家收款付款。常见的移动钱包是
莫失莫忘bUJI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1
莫失莫忘bUJI
采纳数:122 获赞数:1641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存储在比特币钱包中。

比特币钱包是一种遵特比特币网络协议的软件,它可以用来存储、发送、收取比特币。

比特币钱包分三类:

比特币客户端钱包、比特币网络web钱包、比特币手机和pad钱包。

比特币客户端钱包是一个安装到pc上的软件,常见的客户端钱包有:

官方钱包bitcoin-qt、MutiBit等等.这两个钱包都有windows、linux、mac版本。我们推荐使用官方钱包bitcoin-qt,以安全性、稳定性方面都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启动速度慢,第一次运营需要同步数据块,根据网速不同大概需要1-3天时间。但只需要同步一次,以后再使用不需要重新同步。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11-19
展开全部
简单点的可以直接在交易所,或者在联网的钱包(热钱包)上进行存储;
对安全要求高点的可以通过硬件钱包进行私钥离线存储,确保资产的绝对安全。
推荐几款硬件钱包知名品牌:LUBANSO,Ledger,TREZOR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