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ly a week goes by without some advance in technology 5

为什么这句话hardly放句首不倒装,请具体解释,不要含糊不清,说服不了人的理由
fangheshuai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2-07 最佳答案

Not a student agrees with me.
Neither of them is right.
也是不倒装的。

而这句话其实是双重否定的一个结构的。
也就是每一周都有技术上的进步。

Hardly a week goes by without a new threat.
几乎没有一周不发生新的威胁。
Hardly a week seems to go by without newsof another venture.
几乎没有哪个礼拜没有新合资企业的新闻hardly a=almost not a
几乎没有一周没有技术上的进步。
否定副词位于句首作状语时才倒装。
句首不倒装是因为hardly a week是主语

jjkkchan

采纳率:77% 来自团队:科技热衷团 擅长: 外语学习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ardly a week goes by without some advance in technology ( 技术精进日新月异 )

Hardly ......
oaklin88 | 发布于2012-12-08
评论
这是一个惯用句式,不能倒装的。现把《朗文当代英语词典》里的解释放在这里供你参考。
hardly a day/week/month etc goes by without/when
(=used to say that something happens almost every day, week etc)
 Hardly a month goes by without another factory closing down.

请记得采纳!
袅袅清清 | 发布于2012-12-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