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13怎么操作(电脑版) 5

操作键都发给我吧
belieber韵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8 08:24:57 最佳答案
WSAD:前后左右 

  空格:传球

  小键盘3:跳步

  小键盘5:投篮/抢断

  DEL:篮板

  TAB:呼叫队友包夹

  左shift键:背打

其他回答

去找啊度啊
黑客009811 | 发布于2012-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