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安装少女华康字体?

我的手机是诺基亚S60v5版的,求大神指教... 我的手机是诺基亚S60v5版的,求大神指教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巧米乐
数码类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6-06-24
巧米乐
数码类行家
采纳数:61492 获赞数:529080
最擅长的不是回答最得手的题目,而是与你分享每一天知识。在行家伴行的路上,期待有你的陪伴,感谢你的认同,行家一路与你共勉。知道行家2015金案奖得主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安装说明:

一、未安装过字体

1、首先安装最新版的1109的字体驱动程序(需要自签名),一定要装在e盘中(内存卡)。
2、在c盘date文件夹中,新建文件夹,命名为Fonts,并将下载的字体放在这里。
3、重启手机即可。

二、安装过其他字体

1、先删除原来的字体,如何删除请看你下载字体地方的说明。
2、重复以上安装步骤即可。

三、更换新字型

1、关机拔卡。
2、开机插卡。
3、然后删除E:\DATA\FONTS或C:\DATA\FONTS里以前的字体XXX.TTF。
4、再用文件管理软件将新字体TTF文件复制到E:\DATA\FONTS或C:\DATA\FONTS里。
5、切记要把原来字体TTF文件删除。
6、重启手机即可。

四、删除

1、关机拔卡。
2、开机插卡。
3、然后在程序管理把字体驱动删除掉。
4、再到E:\DATA\FONTS或C:\DATA\FONTS里把里面的TTF文件删除就可以了。
我有一个好回答
2012-12-20
我有一个好回答
采纳数:14 获赞数:177 LV4
擅长:娱乐休闲 电影 华语流行乐 欧美流行乐 幽默滑稽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
安装华康少女字体需要手机签证,一般只要去乐讯或者其他手机网站都会有在线申请证书, 填写你的手机串号就会为你制作了。
如果手机有证书就不用了。可以先下载下来看是否可以安装,不能安装就先签证,申请到证书之后再下载一个自由签名或者直接去网站签名。去网站签名只要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来就可以了。个人觉得下载自由签名比较方便,什么软件不能安装就签名一下。
总之要下载手机字体是很麻烦的事情。看久了又会腻了、有一些下载完成之后可能还会让手机中病毒还要刷机!麻烦重重,建议楼主还是不要下载了。
或者去塞班论坛找到你的手机机型,进入论坛之后再查找有华康字体的帖子,申请一个账号再下载下来用USB连接线连接电脑传入手机再安装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O神马O
2012-12-09
O神马O
采纳数:3 获赞数:4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安装字体需要签名或者破/解手机,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制作证书,那就只能在论坛里面找找破/解教程帖了。
这是我之前关于使用手机字体的回答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29673817.html?oldq=1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激情昊然
2012-12-09
激情昊然
采纳数:8 获赞数:35 LV4
擅长:办公软件 常见软件 图像处理软件 多媒体软件 系统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好别安装,方法就不告诉你了,我之前安装了以后出现很多问题(除中文外,其他都显示乱码),害得我又刷机一次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