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海南珠汽车站去南宁,一般都是到南宁的哪个车站呢?离南宁火车站远不远、? 5

该怎么去火车站呢?打车要多久,多少钱呢?好不好打车啊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8-01 22:23:32 最佳答案

北海南珠汽车站去南宁的客运班车,一般停靠在南宁汽车客运总站(您可以在购票时,点名要到南宁汽车总站的票,因为南宁汽车总站就在南宁火车站旁,距离很近,走走就到了)


南宁汽车总站到南宁火车站步行距离约780米

1.从南宁汽车客运总站向西北方向出发,沿友爱南路走110米,左转

2.走10米,直走进入华东路

3.沿华东路走290米,右转进入苏州路

4.沿苏州路走350米,左转

5.走30米,到达南宁火车站

见截图图片(可点击图片看大图):


汽车总站到南宁火车站公交线路:

701路,全程约932米

1、从广西运德集团南宁汽...步行约50米,到达友爱华东路口站

2、乘坐701路,经过1站, 到达南宁火车站

3、步行约110米,到达南宁站

tiandirenqing | 高级检察官(已退休) 向TA咨询

擅长: 法律

其他回答

但都有发往火车站的公交班次,北海市南珠客运站发往南宁市的班车只会停靠在两个地方你好,6路和41路,车程约需50分钟,另一个是江南客运站,这样就直接到达南宁站了,一个是琅东客运站,您还可以选择在北海市乘火车,祝你顺利,这两个车站距离南宁市火车站都比较远,约10多公里
湖中的紫色花瓣 | 发布于2012-12-07 17:0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