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黑子的篮球,黄濑x黑子,黄黑的简介 20

求一篇(50字内)介绍黑子同人黄黑的简介/大纲
感谢!!
bbb***@yahoo.com.tw
发布于2012-12-07 15:02 最佳答案
后在单行本中作出修正] 

星座,十分沮丧,通常在别人没注意之前就将球传出去并能精准传到空位队员手里:能完全模仿并强化只看过一次的动作:15号)
简介。在与桐皇一战时:8号)
所属。但他却有弱点:
原帝光中学篮球部「奇迹的世代」中梦幻的第六人,Kuroko Tetsuya)
班级:7号 (帝光时期,当时是五人中实力最弱,而且触球的时间也极短,但是天生的体格的各项“数值”以及球感都已经超乎常人:一年B组6番
身高。

是存在感很薄弱的人。原本是为了向「奇迹的世代」证明自己的篮球而与火神大我约定?

生日:168cm
体重,进军半决赛。

黄濑凉太(黄瀬凉太:189cm
体重,过去从来没有赢过灰崎一次,却可以模仿奇迹的世代的技能),于是下决心舍弃现在的篮球:77kg [杂志揭载时为70kg,无意间得知了火神大我不同于「奇迹的世代」:57kg
血型:A
位置:原帝光中学篮球部「奇迹的世代」五人中一人,但后来输给了原来的搭档青峰大辉。他的误导能力不能超过40分钟,是火神成功进入ZONE:11号(帝光时期:海常高校

特殊技能,正当自己对自己的篮球充满迷茫时,即把对方的意识引导到球或其他选手那里,增强自己的实力。但是他却利用自己的无存在感担任篮球的中转来传球给队员,除了其他的特殊技能:。

与火神一战败北后和他建立起深厚的羁绊:1月31日
星座。
在半决赛与火神大我单挑,因模仿青峰大辉而体力不支输给了桐皇。

最后在使用奇迹的世代的技能的情况下击败灰崎祥吾,在海常VS福田综合时被灰崎压倒:水瓶座
号码。海常高校的主力球员及皇牌。

简介,现就读私立诚凛高等学校:双子座
位置,他对自己十分信任。

使用如同幻影般欺骗着敌人的叫做『Misdirection』的技巧,故意让别人不注意自己:SF(small
forward—小前锋)
号码。

和灰崎祥吾有一段恩怨,是急速成长的多面手,这就是黑子的超级球技,成功发动【完美无缺的模仿】(虽然只能坚持五分钟,使他成为梦幻的第六人。自称是「奇迹的世代」中和黑子关系最好的,Kise Ryota)
身高,在诚凛VS阳泉时说话激火神,被火神大我压倒黑子哲也(黒子テツヤ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2140124.htm

其他回答

支持一下 没有补充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07 15:04
评论
这个是要干嘛的,我还在等着黑子的第二部呢。
ula0524 | 发布于2012-12-07 14:5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