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食品境内收货人备案管理系统 5

上海市审核进口食品境内收货人备案管理系统的备案信息要多久啊,我备案了都1个月了为什么还是在审核中?

有没有大神知道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19 最佳答案
亲。你在网站上备案后,还要去当地的商检局送一些纸质文件,审核,这个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

贷代小王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系统有时候有问题,你要打电话问问,正常应该是5个工作日就有结果的,不管你通过了没有,一直在审核中肯定是不正常的,实在不行去一趟。
追问
要打哪边的电话?上海出入境检疫检验局么?能提示具体科室么……这帮人一推三六五,问谁谁不说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karenchen86 | 发布于2012-12-09
评论
我们做的时候资料全的话是3个工作日 过了1个星期就好了呀
上海专门做进口食品清关
追问
纸质材料交过了,就是网上这个为啥妥妥的没反应……
追答
那你打电话过去催催吧  没办法额
WY18001620076 | 发布于2012-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