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了,想挽回,该怎么办? 15

我和我们男的耍老9个多月老,以前他追的我,对我很好.我和他耍的时候,做老很多错事`让他很生气,他都原谅我老.有两次他要和我分手,后来我一直切找他,给他认错,他都原谅我老. 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经常吵架,他脾气不好.我脾气也不好,一凯吵都吵得很凶,但是他给他耍得... 展开

对老,我们是重庆人,要长相没得长相我已经决定要和他一辈子,虽然他要钱没得钱,但是我认定老他的.以前因为在读高中,脾气都比较火爆,舍不得呀,我真的黑没得主意老,,不能让家长晓得老.现在准备要把他带回切老,但是我们又分手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07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
你就一短时间别理他!哎
不过我很想有一个像你这样的女朋友!
他会去理你的!
你别太迁就他`知道不`这样宠坏他的!
现在嘛`能怎么过就怎么过`别想太多`!那么好

丨韓尛琪丨

采纳率:11% 擅长: 青春期 冒险岛 烦恼

其他回答

再回头没有啥意思了,你可能会找一个爱你的人我看有点儿不可能。世界上没有别的好男人了,你们关系都这样了,放弃他吧
yinquanyou | 发布于2008-04-07
评论
你们的不是爱情,就像你说的那样,耍着玩!年轻人,呵呵!
爱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爱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爱最基本的理解都不会..
基本的....分清楚了再说爱与不爱,爱不是挂在嘴上的!
One_Sevens | 发布于2008-04-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