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是什么意思? 5

jo是什么意思?(jo是一个词)
dkjds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4-09 最佳答案
o
n.
乔(Joseph.
<苏格兰>情人, Josephine的简称)

jo
n

shenjiasi

采纳率:23% 擅长: 学习帮助 C/C++

其他回答

Jo: [ dʒəu ]

乔(女名)
碧海蓝天365 | 发布于2008-04-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