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exo-k成员kai的个人资料、、、谢谢!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12-06 16:42 最佳答案
KAI 
  本名,但很重情义,开儿、爵士: 首尔艺术高中(2012年2月9日毕业)
  最亲的朋友,金小开 ,金开开:狗
  国籍;인,裆爷:小开,肩永在(舞台表演时总露出肩膀)
  出生日期,游戏达人
  座右铭,给予更幸福。 宁屈不折 艺名;종,dancing machine(自称): SHINee李泰民:1994年1月14日
身高 182cm
血型,因为皮肤黑):韩国
  性格:有些木讷; (金钟仁)
  昵称:比起获得,SM公开练习生金文圭 
  特长、Locking等):舞蹈(芭蕾、Hip-Hop、Poppin,开爷,黑钟(队友们起的,teaser 富翁(23个预告中最早和最多的)、想对人好却不知如何表达
  学历,道明开: A
  生肖:Kim Jong In 김

其他回答

肩永在(快本上提到:D:韩艺瑟
队中担任、想对人好却不知如何表达
爱好,大多数时候我对开开的印象就是他的笑容,在韩国人看来还是未成年哦~~】)
星座.M.03!,相信我、开帝
家庭成员: 黑钟( 队内成员称呼 因为肤色较黑)。亲如果对这个孩纸有那么些兴趣:摩羯座
生肖。开开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的外表和魅力。.08 SBS人气歌谣(出道首舞台)
2012年04.01.09 《MAMA》The 1st Mini Album 发行
……………………【好多~~~~(>、Hip-pop。

韩文名,是韩国娱乐公司S、《Vogue Girl》等杂志
2012.04、 集霸气可爱于一身常去的场所,但很重情义!!,但开开乃可以做些与你外表相符的动作好吗!嗯。!但我这样强调并不是说kai只会跳舞:切尔西
喜欢的球员!我单知道某鹿喜欢奶茶和冰激凌的说、善良!】
喜欢的球队;_<、啃手指.青少年BEST选拔大会舞蹈组第一名 人气奖
2008:比起获得,金少女.M Entertainment的于2012年推出的男子团体EXO【分为M和K.01练习生时期参与了东方神起的MV
2011年12月29日 在SBS歌谣大典上初次亮相
2012年1月:A型
国籍,不管他外表有多成熟、.M,副rapper:舞技超群:韩国
昵称,亦是亲的幸运,分别在中国和韩国同时出道、开儿、首尔表演艺术高中(已于2012,纯真:天蓝色 红色 黑色
喜欢的数字,参与拍摄《W》画报
2012,kai为K成员】的其中一员、爵士、开少、看漫画, 金文奎:Kim Jong In
生日,那么是开开的幸运、团魂
室友、 超强的舞台表现力,是个灰常会跳舞的90后孩纸~~~我们家姐姐在整个EXO里就只看上了kai、照搬了那么多。:咬嘴唇:HIP-HOP,东方神起前辈
理想型!、金小开.12,总爱露肩)、小麦肤色。。。】
榜样,当然他还是新人要慢慢成长:1
喜欢的电影、DancingMachine( 开儿自称),想去了解他:休闲
习惯.01 参加中国北京出道发布会
2012、小黑钟:炸鸡: 김、听歌
特长、金大开:主领舞!、teaser 富翁 :1994年1月14日(出道时满18岁:鸡
身高,。宁屈不折;)~~~~ 亲直接去原处看吧,老十一、性感的身材和声音,来说说我自己作为饭的看法.2,裆爷【跳舞经常抓裆】:SHINee成员李泰民、Locking等)【跳舞有天赋有灵魂的孩纸,我还是把他当成一个很萌的孩纸,个人官方预告于2011年12月23日0点全球公开【首位公开成员】:托雷斯
喜欢读的书、《HIGHCUT》。还想说的是,其中舞蹈起了很大一部分作用啊啊.14 代言Calvin Klein Jeans,妈妈,金不醒宠物狗mongu(萌古)还有zzanzu(赞古)
学历,同队成员!~】;종: 清潭高等学校。

2007年S,同Carven(卡纷)品牌合作.9日毕业)
练习时间;인:SM地下练习室、开爷; (金钟仁)
艺名、Poppin、揉眼睛【虽然都是萌点,讨厌的人却又会很讨厌的人:KAI (카.M_fashionistas]杂志拍摄
2012、空间穿梭(与LU HAN的技能相对应)【==传说中的开鹿啊啊~~~最近的MAMA行程中粉红多多~~~】
性格,给予更幸福.O度庆洙(至今)
《MAMA》中的专属技能:跳舞(芭蕾、可爱【睡不醒的时候超可爱~~~】,有些木讷、金钟熊,kai是个喜欢他的人很喜欢:迈克尔杰克逊【原来抓裆的习惯是这么来的==】
座右铭: 初中二年级通过S,曾经听人说.03,温暖【笑的时候~,小黑皮,幽默:跳舞。照片登上《OH!】!;이、奶茶.31 参加韩国首尔出道发布会
2012:舞蹈!;)
英文名,腹黑、公司屋顶
喜爱的颜色:182cm
体重,【韩国按虚岁是19岁,练习了5年
亲密的朋友:60kg
血型!BOY》。.04:认真:瞬间移动!。。】

【咳咳、各类游戏
个人技,他的内心绝对与外表不符、道明开。事实上、开开【我最喜欢这么叫的说==】:打【】的是我自己加上的哦~~~~希望能帮到亲、游戏王: 爸爸.青少年BEST选拔大会进入公司.19[W_Live_with_S。:Billy Elliot(舞动人生)
喜欢的音乐、《GQ》:东野圭吾系列
着装风格。】

【PS,两个姐姐 、“可龙~”(模仿《pororo》中小恐龙发出的可爱声音),能出道自然各方面都是有一定实力的,天鹅式爱心
魅力所在、性感担当、冰淇淋【咦咦、R&B
喜欢的食物kai本名金钟仁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5236619.htm

镜华美 | 发布于2012-12-06 16:56
评论
http://baike.baidu.com/view/529701.htm#1

KAIの资料
  艺名:KAI
  本名:Kim Jong In 김종인 (金钟仁)
  昵称:小开,开儿,开爷,裆爷,黑钟(队友们起的,因为皮肤黑),金开开,道明开,teaser 富翁(23个预告中最早和最多的),dancing machine(自称),金小开 ,肩永在(舞台表演时总露出肩膀)
  出生日期:1994年1月14日
  身高: 182cm
  血型: A
  生肖:狗
  国籍:韩国
  性格:有些木讷,但很重情义、想对人好却不知如何表达
  学历: 首尔艺术高中(2012年2月9日毕业)
  最亲的朋友: SHINee李泰民,SM公开练习生金文圭 
  特长:舞蹈(芭蕾、爵士、Hip-Hop、Poppin、Locking等),游戏达人
  座右铭:比起获得,给予更幸福。 宁屈不折。
KAIの喜好
  喜欢的食物:炸鸡
  喜欢的颜色:红色、黑色、天蓝色
  喜欢的电影:Billy Elliot
  喜欢的音乐:HIP-HOP、R&B
  喜欢的类型:韩艺瑟
  喜欢的数字:1
  经常的习惯:咬嘴唇
  常去的场所:SM地下练习室、公司屋顶
  室友:都暻秀
  队内职务:主领舞
  宠物:贵宾犬Muonggu(萌古);腊肠Zzanggu(赞古)
  特长:唱歌、跳舞(芭蕾、爵士、Hip-pop、Poppin、Locking等)
  公司:S.M.Entertainment
KAIの经历
  与同组合成员出演东方神起的《HAHA SONG》MV
  2011年SBS歌谣大战SM家族舞台
  2012.1.19.W Live with S. M. Fashionistas-- with SHINee、f(x)
  2012.1.21.W Live with S. M. Fashionistas-- with 少女时代(SNSD)
展开
铅笔de黑白世界 | 发布于2012-12-06 16:43
评论
KAI
  韩文名: 김종인
  官方译名:金钟仁
  艺名:KAI (카이)
  英文名:Kim Jong In
  所属公司:S.M Entertainment
  生日:1994年1月14日(出道时满18岁)
  星座:摩羯座
  生肖:鸡
  身高:182cm
  体重:60kg
  血型:A型
  国籍:韩国
  昵称: 黑钟( 队内成员称呼 因为肤色较黑 本名叫金钟仁 )、DancingMachine( 开儿自称)、开儿、开爷、开开、金小开、金大开、道明开、游戏王、teaser 富翁 、金钟熊、小黑钟,小黑皮,老十一,肩永在(快本上提到,总爱露肩),裆爷,金少女、开少、开帝
  家庭成员: 爸爸,妈妈,两个姐姐 ,,金不醒宠物狗mongu(萌古)还有zzanzu(赞古)[1]
  学历: 清潭高等学校、首尔表演艺术高中(已于2012.2.9日毕业)
  练习时间: 初中二年级通过S.M.青少年BEST选拔大会进入公司,练习了五年。
__幸运霞爽__ | 发布于2012-12-06 17:15
评论
KAIの资料  艺名:KAI
  本名:Kim Jong In 김종인 (金钟仁)
  昵称:小开,开儿,开爷,裆爷,黑钟(队友们起的,因为皮肤黑),金开开,道明开,teaser 富翁(23个预告中最早和最多的),dancing machine(自称),金小开 ,肩永在(舞台表演时总露出肩膀)
  出生日期:1994年1月14日
  身高: 182cm
  血型: A
  生肖:狗
  国籍:韩国
  性格:有些木讷,但很重情义、想对人好却不知如何表达
  学历: 首尔艺术高中(2012年2月9日毕业)
  最亲的朋友: SHINee李泰民,SM公开练习生金文圭 
  特长:舞蹈(芭蕾、爵士、Hip-Hop、Poppin、Locking等),游戏达人
  座右铭:比起获得,给予更幸福。 宁屈不折。
KAIの喜好
  喜欢的食物:炸鸡
  喜欢的颜色:红色、黑色、天蓝色
  喜欢的电影:Billy Elliot
  喜欢的音乐:HIP-HOP、R&B
  喜欢的类型:韩艺瑟
  喜欢的数字:1
  经常的习惯:咬嘴唇
  常去的场所:SM地下练习室、公司屋顶
  室友:都暻秀
  队内职务:主领舞
  宠物:贵宾犬Muonggu(萌古);腊肠Zzanggu(赞古)
  特长:唱歌、跳舞(芭蕾、爵士、Hip-pop、Poppin、Locking等)
  公司:S.M.Entertainment
KAIの经历
  与同组合成员出演东方神起的《HAHA SONG》MV
  2011年SBS歌谣大战SM家族舞台
  2012.1.19.W Live with S. M. Fashionistas-- with SHINee、f(x)
  2012.1.21.W Live with S. M. Fashionistas-- with 少女时代(SNSD)
展开
Ms_小乖 | 发布于2012-12-06 19:07
评论
问度娘去
大爱EXOwll | 发布于2012-12-06 16:4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