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广岛之恋歌词 5

陪你去看海涛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4-18 最佳答案
  广岛之恋
  词曲:张洪量

  歌手:张洪量 莫文蔚

  所属专辑:广岛之恋

  男:你早就该拒绝我

  不该放任我的追求

  给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丢不掉的名字

  女:时间难倒回空间易破碎

  二十四小时的爱情

  是我一生难忘的美丽回忆

  男:越过道德的边境

  我们走过爱的禁区

  享受幸福的错觉

  误解了快乐的意义

  女:是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睁睁看著

  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

  男: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女: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合:愿被你抛弃就算了解而分离

  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

  男: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

  女:终於明白恨人不容易

  合: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爱过你爱过你爱过你...

  男:越过道德的边境

  我们走过爱的禁区

  享受幸福的错觉

  误解了快乐的意义

  女:是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睁睁看著

  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

  男: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女: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合:愿被你抛弃就算了解而分离

  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

  男: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

  女:终於明白恨人不容易

  合: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爱过你爱过你爱过你...

树皮0435

采纳率:7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广岛
该拒绝我
该放任我追求
给我渴望故事
名字
间难倒空间易破碎
二十四
难忘美丽
道德边境
禁区
享受幸福错觉
误解快乐意义
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
要今要明眼睁睁看着
指缝溜走说再见

早该停止风流游戏
抛弃
答案结局

终于明白恨容易
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
我证明我曾真

music
道德边境
禁区
享受幸福错觉
误解快乐意义
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
要今要明眼睁睁看着
指缝溜走说再见

早该停止风流游戏
抛弃
答案结局

终于明白恨容易
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
我证明我曾真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祝容夫人 | 推荐于2017-10-14 22:25:12
评论
该拒绝我
该放任我追求
给我渴望故事
名字
间难倒空间易破碎
二十四
难忘美丽
道德边境
禁区
享受幸福错觉
误解快乐意义
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
要今要明眼睁睁看着
指缝溜走说再见

早该停止风流游戏
抛弃
答案结局

终于明白恨容易
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
我证明我曾真

music
道德边境
禁区
享受幸福错觉
误解快乐意义
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
要今要明眼睁睁看着
指缝溜走说再见

早该停止风流游戏
抛弃
答案结局

终于明白恨容易
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
我证明我曾真
tekuaileche | 发布于2006-03-31
评论
<生死劫>片尾曲彭芳的广岛之恋,把你的邮箱告诉我我发给你~QQ394284674
3322332233 | 发布于2006-03-26
评论
你早就该拒绝我
不该放任我的追求
给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丢不掉的名字
时间难倒回空间易破碎
二十四小时的爱情
是我一生难忘的美丽回忆
越过道德的边境
我们走过爱的禁区
享受幸福的错觉
误解了快乐的意义
是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睁睁看着
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
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愿被你抛弃就算了解而分离
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
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
终于明白恨人不容易
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爱过你爱过你爱过你
music
越过道德的边境
我们走过爱的禁区
享受幸福的错觉
误解了快乐的意义
是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睁睁看着
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
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愿被你抛弃就算了解而分离
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
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
终于明白恨人不容易
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爱过你爱过你爱过你

你可以下载千千静听那可以免费高速下
jiazhichaoge | 发布于2006-03-18
评论
你早就该拒绝我
不该放任我的追求
给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丢不掉的名字
时间难倒回空间易破碎
二十四小时的爱情
是我一生难忘的美丽回忆
越过道德的边境
我们走过爱的禁区
享受幸福的错觉
误解了快乐的意义
是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睁睁看着
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
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愿被你抛弃就算了解而分离
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
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
终于明白恨人不容易
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爱过你爱过你爱过你
music
越过道德的边境
我们走过爱的禁区
享受幸福的错觉
误解了快乐的意义
是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睁睁看着
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
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愿被你抛弃就算了解而分离
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
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
终于明白恨人不容易
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爱过你爱过你爱过你
腾飞西华 | 发布于2006-03-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