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里面 7M解说组合男的是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12 最佳答案
7号大人

其他回答


韩懿莹 GTV当家花旦,韩懿莹:《TGA大奖赛》英雄联盟总决赛等多项重大英雄联盟赛事。曾制作:《劲G到底》等深受玩家喜爱的英雄联盟节目,中国最全能女解说,中国最成功的女子电竞选手,难得那么点你懂得。,知名游戏节目制作人。
汤果果 国内骨灰级竞技游戏玩家,女的叫MISS男的叫7号真名汤果果,正精研LOL,目标成为世界顶级LOL女子选手。

女的很漂亮,中国女子魔兽争霸3第一人,中国星际争霸2女王,2012中国最佳女子电竞选手,GTV节目部副总监。。。曾解说
X_南海 | 发布于2013-03-10
评论
7号,你看看名字呀!
陶骏浩 | 发布于2012-12-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