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看qq邮箱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5:53:28 最佳答案
点击面板上面邮箱标志,你进去后在页面上就可看到你的邮箱是看你自己的还是别人的?首先要确定你已经开通邮箱,然后再头像后面有个邮箱符号。如果看别人的邮箱,你可以把鼠标移动到对方的头像

其他回答

请问有QQ么?

登上QQ,在QQ面板上找到信件标志。

点击一下就会打开了。
Vae团队_孤鹜 | 发布于2012-12-06
评论

看到了吗 在你的QQ的上方

有一封信的那个就是QQ邮箱了~

就是这个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qq243472767 | 发布于2013-03-18
评论
百度
liduoduowan | 发布于2012-12-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