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虎王炮盾bug是什么

 我来答
q14747
2012-12-05
q14747
采纳数:446 获赞数:2111 LV11
擅长:单机游戏 军事 音频/歌曲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以前的虎王炮盾随便穿

修复半年多了的BUG
plumwg
2012-12-05
plumwg
采纳数:587 获赞数:1538 LV10
擅长:网络游戏 游戏 电脑/网络 教育/科学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正常来说虎王的炮盾装甲是比较厚的
结果却是原本穿身小于虎王炮盾装甲厚度的炮都可以打穿虎王的炮盾还掉血
这就是虎王炮盾BUG
追问
修改了么?
追答
修改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秦殇丶天命
2012-12-05
秦殇丶天命
采纳数:267 获赞数:379 LV9
擅长:三明市 硬件 网络游戏 电脑装机/选购 小说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是虎王的炮塔正面打不穿也不掉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