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辨别免维护铅酸蓄电池好坏

??用什么方法可以辨别电池硫化 缺水 极板软化 硬化 短路 开路 活性物脱落等问题 又分别用什么办法修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1-27 01:27:19 最佳答案
蓄电池的优劣通常是根据蓄电池的电动势及其内阻的大小来判断的;电动势是指蓄电池外开路情况下正、负极间电位差。内电阻是指蓄电池在充放电时,蓄电池内部所呈现的电阻。对电池在充电时。电池电压升高很快,而在对其放电时,端电压又下降很快则说蓄电池的内阻大,其容量小为不良电池;另有蓄电池的电动势(两端悬空)为正常值,但用蓄电池容量测试表测之,反映为很小或为零,则此蓄电池内极板脱落;此电池为报废电池。

accompanyxin

采纳率:92% 来自团队:数学之美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最简单的方法。一般免维护的电池都有状态窗。看看啥色就行了,至于电池硫化 缺水 极板软化 硬化 短路 开路 活性物脱落等问题那就不知道了
追问
电动车上的电池就没有指示灯!!!!!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bstttt123 | 发布于2012-12-05 21:08
评论
你问了这么多问题 归根结底 一句话就是使用不当 铅酸电池也是有寿命的在两年左右(也有时间长的)这个期间如果使用不当电池就会提前报废 使用时 一定要注意不过充电 不过放电 不亏电使用 经常保持电池表面和极柱的清洁如果有结晶物就用碱性溶液或开水冲洗 在涂抹黄甘油或凡士林防止再次氧化结晶 充电电流最好保持在电瓶容量的十分之一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qtf19840519 | 发布于2012-12-06 19:40
评论
免维护的蓄电池是无法修复的,谢谢!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litaoido | 发布于2012-12-06 18:56
评论
这种电池自己修复不了的,用观察窗口的颜色来判断需要充电,还是要换电池就行了。在电池都有说明的。
总在边缘 | 发布于2012-12-05 21:19
评论
陈vbvxbfg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05 20:4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