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明明就》歌词? 50

我是忠实的杰迷,和他合过影,有很多关于杰伦的各种信息,想一起分享下,有兴趣的可以加我,用户名就是我企鹅!非杰迷勿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4:36:40 最佳答案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
微笑却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乐
在没有我的时刻
从故事记的城市里
我想就走到这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可以飞更远
远方传来风笛
我却在意有你的消息
深怕为爱守着秘密
而我为你守着回忆
明明就不习惯牵手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会说破
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
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
微笑却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乐
在没有我的时刻
从故事记的城市里
我想就走到这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可以飞更远
远方传来风笛
我却在意有你的消息
深怕为爱守着秘密
而我为你守着回忆
明明就不习惯牵手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会说破
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
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明明就 明明就
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
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追问
速度是挺快,但是没有标题!遗憾了- -!
追答
- -
追问
看了你是回答问题速度是OK,但效率嘛,看你采纳率就知道了 o(∩_∩)o !!

其他回答

明明就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演唱:周杰伦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 微笑却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乐 在没有我的时刻
中古世纪的城市里 我想就走到这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可以飞更远
远方传来风笛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城堡为爱守着秘密 而我为你守着回忆
明明就 不习惯 牵手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会戳破
明明就 他比较 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
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 微笑却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乐 在没有我的时刻
中古世纪的城市里 我想就走到这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可以飞更远
远方传来风笛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城堡为爱守着秘密 而我为你守着回忆
明明就 不习惯 牵手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会戳破
明明就 他比较 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
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明明就 明明就 明明就 他比较 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
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伟大的彬哥520 | 发布于2013-04-06
评论
我也是杰迷
tongbin021 | 发布于2013-02-21
评论
明明就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
微笑却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乐
在没有我的时刻
从故事寄到城市里
我想就走到这
爱若不再眷恋大海
可以飞更远
远方传来风笛
我只在乎你的消息
请把为爱收走秘密
而我为你收着回忆
明明就不喜欢牵手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会说破
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
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
微笑却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乐
在没有我的时刻
从故事寄到城市里
我想就走到这
爱若不再眷恋大海
可以飞更远
远方传来风笛
我却在意有你的消息
请把为爱收走秘密
而我为你收走回忆
明明就不喜欢牵手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会说破
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
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明明就明明就
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
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这歌词如假包换,是我从酷狗辛辛苦苦打回来滴!喜欢的顶一下,超喜欢的顶两下,不喜欢的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22
评论
明明就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

微笑却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乐
在没有我的时刻
从故事记的城市里
我想就走到这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可以飞更远
远方传来风笛
我却在意有你的消息
深怕为爱守着秘密
而我为你守着回忆
明明就不习惯牵手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会说破
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
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
微笑却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乐
在没有我的时刻
从故事记的城市里
我想就走到这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可以飞更远
远方传来风笛
我却在意有你的消息
深怕为爱守着秘密
而我为你守着回忆
明明就不习惯牵手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会说破
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
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明明就 明明就
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
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want沒心沒肺 | 发布于2013-01-18
评论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 微笑却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乐 在没有我的时刻

中古世纪的城市里 我想就走到这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可以飞更远

远方传来风笛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城堡为爱守着秘密 而我为你守着回忆

明明就 不习惯
牵手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会戳破

明明就 他比较 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
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 微笑却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乐 在没有我的时刻

中古世纪的城市里 我想就走到这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可以飞更远

远方传来风笛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城堡为爱守着秘密 而我为你守着回忆

明明就 不习惯
牵手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会戳破

明明就 他比较 温柔
也许他能给你更多
不用抉择
我会自动变朋友
a807825494 |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