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络类型:双卡双模 是什么意思?

1585293937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7 01:06:04 最佳答案
双卡:同时支持插两张SIM卡 
双模:双模是指手机支持两种网络模式,即GSM网络和CDMA网络。

双卡双模:可以同时使用两种网络(GSM网络和CKMA网络)进行通信和数据传输。

其他回答

双卡 放两张卡双模支持3GGSM模式GSM普通信号卡模式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球霸之神 | 发布于2012-12-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