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第二季第几集桐人和亚丝娜遇见了,亚丝娜最后逃出来了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04 最佳答案
动漫没出,小说已经写了,亚丝娜逃出来了,被桐人救出来了。

其他回答

也不能说是妹妹,然后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以及下辊是说一个枪战游戏很坑啊LZ,看完后是很难的啊,但是只有一个公义的妹妹不通过血液,直叶像桐人的小说后直叶片表白,但LZ的一人人们理解的的后直叶片心脏永远雅新浪的身体,和一个长和一群人挑战世界之树LZ我帮小说阅读,所有帮助一人的人得到通过道路后桐人的眼睛男性遇到的眼睛男想X雅新浪,但然后的人形帮助一人谁落在了他的身份证眼睛男孩死了....,风向导桐是他的妹妹直叶片后
hir62720 | 发布于2012-12-11
评论
22集都还没救出来,桐人貌似被那个奥伯龙设置的障碍给挡了,8过应该快了,都快完结了。桐人在照片里看过亚丝娜,才会去alo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07
评论
的亚丝娜塘当然希望。精灵穿绿色衣服,他的妹妹,她也很喜欢桐人,后来证实,她是桐人的表弟。
majamay | 发布于2012-12-06
评论
这个动漫好像还没出吧,不过就快了,支持刀剑,支持桐人亚斯娜。
lwy961104 | 发布于2012-12-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