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一首很高的女高音的歌 20

女声的,音超高的

跟那个王栎鑫的[光]里面的调一样,不过是女高音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07 最佳答案
//mp3.mp3" target="_blank">http.baidu应该是俄罗斯男高音vitas的某首歌吧- -```
他是男的,可能飙高音的时候- -``听着像女声
记得王栎鑫翻唱他的opera2[歌剧2]时,惊动了在场观众和评委
但是``这首歌和LZ说的[光]里面的调不一样~~~可能不是你要找的!

还是听听小V的原唱吧``很多V迷都是从这首个喜欢上vitas的~
王栎鑫也翻唱了啊`

试听地址:
http?f=ms&rn=&tn=baidump3&ct=134217728&word=%B8%E8%BE%E72&lm=-1

下载地址:

Je_t_aimē

采纳率:36% 擅长: 欧美流行乐

其他回答

ESPRIT2651 | 发布于2008-04-07
评论
vitas的高音最美了,一点都不刺耳,象丝绸一样柔和
bohegao | 发布于2008-04-06
评论

为您推荐:

女高音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