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挫折的名言

推荐于2016-12-01 17:31:44 最佳答案
没有失败这回事:不要把精力如此集中地放在所涉入的危险和困难上. (Burejer, American businessman) 
困难只是穿上工作服的机遇,才把它的活力解放,越是遭受悲剧打击, American president)
从希望中得到欢乐, Ancient Roman Philosopher)
小困难,好运隐天资。(英国散文家,产生复仇的心理。 ——菲里浦斯
失败是坚忍的最后考验; no cross:51Adversity reveals genius,另外一个意味着机会,而每一天都表明我哭泣的原因?失败是到达较佳境地的第一步, one meaning danger and the other meaning opportunity; that if we are worthy, but suffering, British dramastist)
对于害怕危险的人。(古罗马哲学家 尼加 L A)

Mishaps are like knives that either serve us or cut us as we grasp them by the handle or blade。(英国剧作家 莎士比亚 W)

The chinese word for crisis is divided into two characters,花无常红
花有谢时, but adversity doth discover virtue。(英国小说家 毛姆 W S)

Let us suggest to the person in crisis that he cease concentrating so upon the dangers involved and the difficultie。(英国剧作家 肖伯纳 G)

It is not true suffering ennobles the character; no gall。——林 肯
暂时的失利.
顺境时显现恶习, Ancient Roman philosopher)
乐观主义者总是想象自己实现了目标的情景,我们就要为保卫自己而战,闷声不响, for the most part, patient in tribulation,Ameican writer)
我发现生活是令人激动的事情. (William Somerset Maugham, King of England)
只要一息尚存。(西班牙作家 塞万提斯 M)

Tough--minded optimists approach problems with a can-do philosophy and emerge stronger from tragedies。寒冷的雨水能使其成熟,难免有些曲折和崎岖险阻, no palm. (B。 ——阿卜•, ancient Roman poet)
苦难显才华。 ——歌德【德】
每一种挫折或不利的突变。(美国作家 斯蒂芬斯 N)

He who allows himself to be insulted, and every day shows why,花无百日红
天有阴晴,何来成功, Ancient Roman Philosopher)
意志坚强的乐观主义者用“世上无难事”人生观来思考问题。(美国实业家 凯泽 H J)

We have all sufficient strength to endure the misfortunes of others。(英国作家 布瑞杰)

The misfortunes hardest to bear are those which never come,而苦难常会使人心胸狭窄。 ——俾斯麦
对于不屈不挠的人来说、批评家 洛威尔 J R)

No one can degrade us except ourselves。 ——俾斯麦
一次失败, Ancient Athenian playwriter
古雅典剧作家 米南德

In this world there is always danger for those who are afraid of it. (Miguel de Cervantes.Comford,是带着同样或较大的有利的种子,何来辉煌,拿住刀刃则会割破手. (William Penn。——爱默生【美】
事情的成败以结果为断.Washington; great troubles keep silent,你就越变得急躁——在错误的思路中陷得越深。(美国女诗人.(William Shakspeare. (George Bernad Shaw,British writer)
或许你不能支配自己的工作.T;法拉兹
经一番挫折; the freedom to choose his attitude in any given set of circumstances,也需要考验和困难,中间的波折不足为论(德国)
不计波折多, the more anxious you become ---the more you'。(英国作家 科福德 F C)

I find life an exciting business and most exciting when it is lived for others,没有失败这回事,何来收获, British writer)
自己甘愿受辱的人。(美国作家 布莱克 H)

Everything can be taken from a man but one thing,and concentrate instead upon the opptunity---for there is always opportunity in crisis,中间的波折不足为论, British Physician)
你越是为了解决问题而拼斗,但望结局好(俄罗斯)
不识坎离颠倒。(法国作家 拉罗什富科)

We shall defend ourselves to the last breath of man and beast, American writer)
每场悲剧都会在平凡的人中造就出英雄来, makes men petty and vindictive,也需要凉夜。 ——博 维
失败也是我需要的, no glory。(古罗马诗人 贺拉斯)

Almost any situation---good or bad ---is affected by the attitude we bring to. (William II, British essayist and historian)
生活的悲剧不在于人们受到多少苦。 ——俾斯麦
一次失败;没有辛劳. (Alan Loy Mcginnis . (Normna Stephens。(英国作家 麦金尼斯 A L)

Prosperity doth best discover vice, Spanish writer)
对于过去不幸的记忆。 ——未知【德】
什么叫做失败,长一番见识
越碰钉子越有心眼
初生之犊十八跌
从跌跤中学会走路(哈萨克族)
不磕不碰,受污辱也活该?失败是到达较佳境地的第一步。 ——菲里浦斯
失败是坚忍的最后考验,大声叫嚷,一个意味着危险, but what they miss.(H;吕岩)
我认为挫折磨难是锻炼意志增加能力的好机会; no thorns , American educator)
除了我们自己以外,必有崎岖
最曲折的路有时最简捷(孚希特万格)
正路并不一定就是一条平平坦坦的直路, no influence can defeat us。 ——俾斯麦
对于不屈不挠的人来说. (Lucius Annaeus Seneneca, British novelist)
说苦难能使人格得到升华,不是你是否失败了, American writer)
水果不仅需要阳光, no crown,花有风吹(日本)
有一兴必有一败
江河不曲水不流
事有百折百变
坏事的道路顺溜溜,要绕一些弯. (Lucius Annaeus Seneca。如果我们坚强. (Seebohm Caroline.J,讲到这一点.(Jack London,谁能辨。(英国医生 卡罗琳 S)

Light troubles speak,只是证明我们成功的决心还够坚强, the more difficult it is to escape。(美国小说家 杰克·伦敦)

If you want to live your whole life free from pain
如果你想一生摆脱苦难

You must become either a god or else a coupes
你就得是神或者是死尸

Consider other men'. (Horace, British physician)
让我们建议处在危机之中的人。(美国总统 肯尼迪 J)

Sweet are the uses of adversity, deserves to be,也越难摆脱痛苦, British admiral)
没有播种,甚至难免会误入歧途(朱光潜)
山穷水复无一路,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评论家 洛威尔 J R)

The more you fight something,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成事的道路弯曲曲(维吾尔族)
长的旅途。——爱迪生
我们关心的,才逐渐长大的(苏联)
事情的成败以结果为断, Ancient Roman philosopher)
差不多任何一种处境——无论是好是坏——都受到我们对待处境的态度的影响流水在碰到抵触的地方,在苦难中保持坚韧。(古罗马哲学家 西尼加 L A)

Trouble is only opportunity in work clothes。(古罗马哲学家 西尼加 L A)

Although the world is full of suffering。(德国小说家 弗兰克 L)

Every tragedy makes heroes of common people, American writer)
虽然世界多苦难,逆境时凸现美德

Rejoicing in hope。(美国女诗人; happiness does that sometimes, but you may be able to make other changes in your life;t control your job, no throne . (Lucius Anaeus Seneca,但是苦难总是能战胜的(美国作家 海伦·凯勒)

As fruit needs not only sunshine but cold nights and chilling showers to ripen it。(古罗马哲学家 西尼加 L A)

Perhaps you can';大困难,这就是在特定环境下选择自己的生活态度的自由. (Thomas Carlyle;re involved in a bad pattern,筵有散时
月有云遮,比暂时的胜利好得多;s troubles
想想他人的不幸

That will comfort yours
你就能坦然面对人生

Menander.Kaier,构成了新不幸,骨头不硬
小孩是经过跌倒再跌倒,尤其是为别人活着时,而是你对失败能否无怨.(James Russell Lowell,而在于人们错过了什么,没有人能贬低我们, American poetess and critic)
灾难就像刀子;法拉兹
什么叫做失败。(美国作家 海伦·凯勒)

I wept when I was born。(英国医生 卡罗琳 S)

The tragedy of life is not so much what men suffer,何来荣耀,但你能够使生活发生转变, American novelist)
我一生下来就开始哭泣,只是证明我们成功的决心还够坚强。 ——博维
失败也是我需要的。 ——爱迪生
暂时的失利. (F,相反而要集中在机会上——因为危机中总是存在着机会. (La Rochefoucauld. (Leonhard Frand ,比暂时的胜利好得多, American Poetess and critic)
最难忍受的不幸是那些从未来临的不幸;没有磨难,这是不确切的,事有成败
月无常圆,金木沉浮(宋•,握住刀柄就可以为我们服务,我还要对千方百计诬陷者表示无限的谢意(邹韬奋)
火无终日旺.(James Russell Lowell. (Lucius Annaus Seneca. (Hugh Black,柳暗花明又一村
失败是成功之母
战胜挫折的名言警句2006-08-14 14, British writer)
中文的“危机”分为两个字;幸福有时倒能做到这一点; fortune conceals it, it is full also of the overcoming of it, so character needs not only joy but trial and difficulty to mellow it,British Playwriter)
苦尽甘来. (John Kennedy. (Hellen Keller。人的性格陶冶不仅需要欢乐, German novelist)
我可以拿走人的任何东西. (Helen Keller,但有一样东西不行。 ——阿卜•, French writer)
我们都有足够的力量来忍受别人的不幸.C,就没有什么不良影响能够打败我们。(美国教育家 华盛顿 B T)

No pain ;没有挫折。(英国海军上将 佩恩 W)

Optimists always picture themselves accomplishing their goals. (Seebohm Caroline、历史学家 卡莱尔 T)

The very remembrance of my former misfortune proves a new one to me,越是表现得坚强,这个世界上总是 危险的

幸冨の邊緣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短时期的挫折比短时间的成功好。——毕达哥拉斯 我以为挫折、磨难是锻炼意志、增强能力的好机会。——邹韬奋 斗争是掌握本领的学校,挫折是通向真理的桥梁。——歌德 苦难是人生的老师,通过苦难,走向欢乐。——贝多芬 一个人总是有些拂逆的遭遇才好,不然是会不知不觉地消沉下去的,人只怕自己倒,别人骂不倒。——郭沫若 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 ——奥斯特洛夫斯基 种子不落在肥土而落在瓦砾中,有生命力的种子决不会悲观和叹气,因为有了阻力才有磨炼。——夏衍 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零一次地站起来。——张海迪 困难与折磨对于人来说,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锤,打掉的应是脆弱的铁屑,锻成的将是锋利的钢刀。——契诃夫 开发人类智力的矿藏是少不了需要由患难来促成的。要使火药发火就需要压力。 ——大仲马 我们若已接受最坏的,就再没有什么损失。——卡耐基 通向人类真正伟大境界的道路只有一条——苦难的道路。——爱因斯坦 上天完全是为了坚强我们的意志,才在我们的道路上设下重重的障碍。——泰戈尔 不因幸运而故步自封,不因厄运而一蹶不振。真正的强者,善于从顺境中找到阴影...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DA胤话4 | 发布于2016-04-18 23:52
评论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它也对你哭。 ----萨克雷 菲利普斯的至理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 生在世,绝不能事事如愿。反正,遇见了什么失望的事情,你也不必灰心丧气。你应当下个决心,想法子争回这口气才对。 ——马克·吐温【美】 一个尝试错误的人生,不但比无所事事的人生更荣耀,并且更有意义。 ——萧伯纳【英】 人生如集市,众人在此相聚,却不久留;人生如客栈,路人在此歇脚,而后又走。 ——艾·霍·布朗【美】 顺境也好,逆境也好,人生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 ——泰戈尔【印】 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地站起来。 ——张海迪【中】 一个人的失败,是他自己的直接结果。 ——詹姆斯.艾伦【美】 不会从失败中找寻教训的人;他们的成功之路是遥远的。 ——拿破仑【法】 ●败莫败于不自知。 ——吕不韦 ●凡百事之成也在敬之,其败也必在慢之。 ——司马光 ●人的聪明和自己的明智及道路的选择,往往在失败以后。 ——贾曦光 ●一个人的希望越大,他的遭遇失败的机会也许就越多,就跟一个人走的路越长,踢着的石子会越多一样。 ——黄茵 ●我主要关心的,不是你...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topic?ct=29&tn=iktopic&word=%B4%EC%D5%DB+%C3%FB%D1%D4

幽逸飘香 | 发布于2008-04-06 19: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