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ie10降级 降成几都行 最好是6

网上下了个ie6老提示有更新的ie,全是英语 更不能用,又下了个ie10,就卸载了,安不上,我把ie9删了还不行,上面自带的ie9昨天装的WIN7,用着不习惯想弄成ie6,现在是没浏览器了
匿名
发布于2014-12-03 12:38 最佳答案

ie6是不可能的win7最低版本是ie8,然后卸载,即使下载安装了ie6,之后系统会提示重启,在里面找到ie9,就成了ie8了,降级方法,点程序: 打开控制面板,再点查看已安装的更新,重启之后

其他回答

平时就用高版本安装个360安全浏览器,这样就是IE6版本了。很方便的。最新版的,点右上的工具。打开360浏览器,里面有个切换至IE6多窗口模式,要用IE6的时候就用切换过去
爱你三万年 | 发布于2016-06-04 19:41
评论
微软的windows 7系统自带的是IE8,你确定装完系统时就已经是IE9吗?如果自带IE9,那么应该是盗版系统。windows 7安装IE9需要在windows update中安装或者到微软官网下载独立安装包。IE6是windows XP系统中的,不适用于windows 7。你下载安装的应该是英文版的IE10吧,建议你到官网下载适合你系统的版本。建议你使用IE9,IE10目前只是测试版。

如果要使用IE6的话,建议你安装windows XP。
水瓶座男孩love | 发布于2012-12-04 12:59
评论
百度ie6
qq840409603 | 发布于2012-12-04 12:3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