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谷一丈夫肖卓能简介 5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15 11:34:45 最佳答案
深受感动。李谷一与老肖结婚一年后,她们的爱情结晶——女儿肖一就顺利地诞生了。后来,二人之间的接触也才渐渐地多了起来。老肖的这一切,李谷一都不知情,更不可能认识肖卓能。直到有一次,肖卓能等李谷一谢幕下台后,让他惊喜的是李谷一没有拒绝。严格讲、《难忘今霄》等一支支脍炙人口的歌曲不断在全国唱红,老肖对李谷一的喜爱也渐渐升华为一种情爱和痴迷肖卓能对于李谷一的喜爱,最早源自于他是李谷一的歌迷,而且谁也不认识谁,直接跑到后台把鲜花当面送给了她,她也不知道肖卓能与肖劲光大将之间有什么关系。李谷一也是在这个时候才知道有这么一个身材高大、长相憨厚的名叫肖卓能的男人,一直是她的铁杆歌迷。而且。我问为什么给女儿起这么个名字,老肖说,没别的意思,我姓肖,她叫李谷一,各取一个字。李谷一则补充说:“这你还看不出来,直到知道对方都是单身,当李谷一得知肖卓能这辈子非她不娶的决心时,我们给女儿起这个名字,就是想证明我们爱对方都是一心一意。随着李谷一的《边疆的泉水清又纯》、《洁白的羽毛寄生情》,他是李谷一真正的铁杆歌迷。而且当时尽管肖卓能很忙,但总要抽出时间出现在李谷一的演出现场

cn#apGaLLVLfQ | 影视达人

擅长: 影视

其他回答

肖卓能,肖劲光之子。原山东政协副主席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hjf2007jf | 发布于2012-12-04
评论
肖卓能年龄
卢学忠 | 发布于2015-03-06
评论
肖卓能是干什么的
额丿卟丨哭 | 发布于2013-05-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