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老婆晓杨简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5:48:32 最佳答案
叫晓杨,是天津人,是俞老师在北大的校友,学的是德语。听说当年还是个美女哪!现在网上找不到她的照片了。在具体点的就不知道了。

其他回答

是北大德语系的系花杨桂青
蜡笔不是小新哼 | 发布于2013-05-26
评论
晓杨,是天津人,是俞老师在北大的校友,学的是德语。听说当年还是个美女. 她现在在加拿大
xiao吜鱼 | 发布于2012-12-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