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金泫雅中文歌词 10

只要中文的哟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1:53:30 最佳答案
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我是甜美的Ice cream 你会被融化   
清甜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Ice cream 如同我黝黑的皮肤一样      
甜美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Oh Hey boy都往这里来吧     
个个都同样地看着我   
Hey girl 我不管不管融化掉了也不管   
不要着急 Boy   
Ma diamond ring so bling bling   
给你看看我的Sexy swag   
只见过一次就被迷惑了吧   
稍微一下就被降服了吧  
I got 31 flava有时会如香草甜美
要将你融化融化   
今天你真的完蛋了  
我是甜美的Ice cream 你会被融化     
清甜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Ice cream 如同我黝黑的皮肤一样  
甜美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喜欢我吗 那么靠近一点吧  
不要只呆呆地看着   
会与我相爱吗 只看到我一个吗  
你 你 你 你会为我着迷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  
要将你融化 融化融化(One more time)   
你今天真的完蛋了  
我是甜美的Ice cream 你会被融化
清甜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Ice cream 如同我黝黑的皮肤一样
甜美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喜欢我吗 那么就靠近一点吧  
不要只呆呆地看着   
会与我相爱吗 只看到我一个吗  
你 你 你 你会为我着迷  
Hands in the air 摇晃吧Oh yeah   
Hands in the airLet me see you get down low low low   
Hands in the air一起来Oh yeah (Oh yeah)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Ma diamond ring so bling bling   
给你看看我的Sexy swag  
只见过一次就被迷惑了吧  
稍微一下就被降服了吧  
I got 31 flava有时Shooting star pop pop;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我是甜美的Ice cream 你会被融化     
清甜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Ice cream 如同我黝黑的皮肤一样
甜美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I'Ice cream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ce cream Ice cream   
I'
追问
能不能分一下段啊?谢谢
追答
Ice cream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ce cream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我是甜美的Ice cream 你会被融化   
清甜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Ice cream 如同我黝黑的皮肤一样      
甜美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Oh Hey boy都往这里来吧     
个个都同样地看着我   
Hey girl 我不管不管融化掉了也不管   
不要着急 Boy   
Ma diamond ring so bling bling   
给你看看我的Sexy swag   
只见过一次就被迷惑了吧   
稍微一下就被降服了吧  
I got 31 flava有时会如香草甜美要将你融化融化   
今天你真的完蛋了  
我是甜美的Ice cream 你会被融化     
清甜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Ice cream 如同我黝黑的皮肤一样  
甜美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喜欢我吗 那么靠近一点吧  
不要只呆呆地看着   
会与我相爱吗 只看到我一个吗  
你 你 你 你会为我着迷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Ma diamond ring so bling bling   给你看看我的Sexy swag  
只见过一次就被迷惑了吧  
稍微一下就被降服了吧  
I got 31 flava有时Shooting star pop pop!  
要将你融化 融化融化(One more time)   
你今天真的完蛋了  
我是甜美的Ice cream 你会被融化
清甜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Ice cream 如同我黝黑的皮肤一样
甜美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喜欢我吗 那么就靠近一点吧  
不要只呆呆地看着   
会与我相爱吗 只看到我一个吗  
你 你 你 你会为我着迷  

Hands in the air 摇晃吧Oh yeah   
Hands in the airLet me see you get down low low low   
Hands in the air一起来Oh yeah (Oh yeah)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我是甜美的Ice cream 你会被融化     
清甜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Ice cream 如同我黝黑的皮肤一样
甜美的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系°乖孩紙

采纳率:54% 擅长: 动漫 星座/运势 明星

其他回答

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南 太空满 Ice Cream 弄 奴嘎内里过
桑肯满 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 Ice cream 内 嘎满 皮不qiuo龙
太空满 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Oh Hey boy 他一咯 哇哟
莫度 哈那嘎提 大度嘎提 那 不东
Hey girl 南 木拉木拉木拉
古嘎 坡里齐度 木拉
所度了几 马 Boy
Ma diamond ring so bling bling
波句给 内 Sexy swag
汉pon 不mion 大或嘎几
为满哈mion 大 航波嘎几
I got 31 flava
得龙 吧你啦qiuo龙 大哭没
弄 奴gi啦 一拉一拉 You got that
哦奴 弄 亲家 可你那
南 太空满 Ice Cream 弄 奴嘎内里过
桑肯满 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 Ice cream 内 嘎满 皮不qiuo龙
太空满 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内嘎 吗没 特咯那哟 恰 可龙 大嘎哇哟
可娘 萌哈你 乔大波几 吗过
撒狼黑句累 那满 怕句累
诺 诺 诺 弄 内给 噗 怕jiuo的过
I'Ice cream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南 太空满 Ice Cream 弄 奴嘎内里过
桑肯满 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 Ice cream 内 嘎满 皮不qiuo龙
太空满 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Ma diamond ring so bling bling
波句给 内 Sexy swag
汉pon 不mion 大或嘎几
为满哈mion 大 航波嘎几
I got 31 flava
得龙 Shooting star pop pop;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
弄 奴gi啦 一拉一拉 One more time
哦奴 弄 亲家 可你那
南 太空满 Ice Cream 弄 奴嘎内里过
桑肯满 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巧克力 Ice cream 内 嘎满 皮不qiuo龙
太空满 Ice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内嘎 吗没 特咯那哟 恰 可龙 大嘎哇哟
可娘 萌哈你 乔大波几 吗过
撒狼黑句累 那满 怕句累
诺 诺 诺 弄 内给 噗 怕jiuo的过
Hands in the air 和呢咯 Oh yeah
Hands in the air Let me see you get down low low low
Hands in the air 大嘎提 Oh yeah Oh yeah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Ice cream Ice cream
I'
展开
娇娇音 | 发布于2012-12-05 07: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