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破解Adobe photoshop Cs6 Extended 5

试用期用完了,求帮忙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03 最佳答案
下载补丁文件 ability.dll
追问
然后根据系统版本(32位或者64位)选择相应的破解补丁,将破解补丁amtlib.dll复制到软件安装目录下,覆盖原有的amtlib.dll文件,即完成破解激活。这步怎么做?
追答
直接放到PS的安装目录下  你必须先打开PS  会提示你注册账号试用  注册号打开后 再关闭 再将补丁文件放到安装目录下

其他回答

baidu.com/view/405890d1c1c708a1284a4440.html 这个网址里面有cs6详细的破解过程,我试过了,但现在cs6很多外挂滤镜都不支持,现在来说用cs6还有点早,cs6确实可以无限期用,建议再等一段时间再用cs6http://wenku
断巧__红颜醉 | 发布于2012-12-03
评论
下破解版的
a1594095325 | 发布于2012-12-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