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天你是地,你是我…”是哪首歌曲里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5:45:24 最佳答案
歌曲:super star
歌手:s.h.e 专辑:super star

s.h.e - super star

笑就歌颂一皱眉头就心痛
我没空理会我只感受你的感受
你要往哪走把我灵魂也带走
它为你着了魔留着有什么用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我只爱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主宰我崇拜没有更好的办法
只能爱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you're my super star boy

手不是手是温柔的宇宙
我这颗小星球就在你手中转动
请看见我让我有梦可以作
我为你发了疯你必须奖励我
你是意义是天是地是神的旨意
除了爱你没有真理
火你是火是我飞蛾的尽头
没想过要逃脱为什么我要逃脱
谢谢你给我一段快乐的梦游
如果我忘了我请帮忙记得我

婷婷wx

采纳率:27% 擅长: 肿瘤科

其他回答

she的super star

就是S.H.E的super star
李白他表弟 | 发布于2008-04-06
评论
she的super star
zhangkisy | 发布于2008-04-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