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浏览器怎么设置主页?

我每次按那个主页按钮也从来不打开我设定的那个主页地址。可是很多时候启动chrome它都只显示一个空白的标签页而不是主页。这是为什么点击设置——选择 “打开特定网页或一组网页” ——然后我把相当主页的地址输入了, 并选上 “显示“主页”按钮”
推荐于2016-11-24 06:52:25 最佳答案
  1. 首先打开谷歌浏览器

  2. 点击右上角三条杠

  3.  点击“设置”选项

  4. 进入“设置”界面,选择“启动时”-“打开特定网页或一组网页”-点击“设置网页” 

  5. 设置“启动页”-添加新网页,输入网址点确定即可


其他回答

项里,两者还是有所区别,显示主页按钮下方设定主页。
打开特定的网页那里只是启动自动打开的网页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破灭梦 | 推荐于2016-10-08 21:54:4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