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2龙螺旋之塔什么时候才能去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5:45:13 最佳答案
打败四大天王后螺旋山和8号路的封锁解除,可以从两个方向前往雪华市,龙螺旋之塔在雪华市的上方

DIAW帅丝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pókêmònのlove 擅长: 篮球 PSP NDS GBA 校园生活

其他回答

走到楼顶,N放出黑龙和你打,干掉了获得暗夜之石二周目去冠军之路会看见一只佐罗亚克,跟着它一直走,到了N之城,70级
magician桀诺 | 发布于2012-1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