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1,V4系统可以卡刷升级吗? 5

已经刷了miuiv4开发版,可以卡刷进行每周的升级吗?
发布于2012-12-02 07:51 最佳答案

就是开机下补丁,很方便的
建议连接家里的无线更新开发版就是需要每周更新的,你下载更新即可。小米桌面有一个系统更新

其他回答

祝您生活愉快.cn/thread-3104435-1-1.xiaomi.cn/thread-3104435-1-1.xiaomi.xiaomi您好.cn/forum.html 3?mod=viewthread&tid=2742326" target="_blank">http.html" target="_blank">http:.xiaomi://bbs.html" target="_blank">http,刷机教程.php://bbs.cn/topic-mirom.cn/topic-mirom.cn/forum!
刷机方法 1.php。 谢谢您的支持://bbs,请您下载官方的ROM包:
小米MIUI | MIUI,为发烧而生 | 发布于2012-12-02 08:17
评论
网站出了升级包就可以升级,注意版本一下就OK了
fracsh | 发布于2012-12-02 07: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