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哪家洗浴有演艺,不要太贵的一般的

石家庄哪家洗浴有演艺 带yan舞的
klds100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15:44:28 最佳答案
呵呵老兄你好有钱啊,非得要洗浴么?夜店不成么,慢摇,金沙,马索,滚石,卡西诺,随便挑啊,对了顺便告诉你现在比较火的是洋妞,888元一炮

荭丶领巾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卡西诺国际会所有表演,不过不知道有没有艳舞
liwenxing03 | 发布于2012-12-04
评论
呵呵,一家一家看看,再比较比较。
hbrfzj | 发布于2012-12-03
评论
我不知道
谷纪元2 | 发布于2012-12-02
评论
不知道
周信34809636 | 发布于2012-12-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