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红尘客栈歌词?

没有关于这方面的信息,我是忠实的杰迷,用户名就是我企鹅,有兴趣的可以加我,我有很多关于杰伦的各种信息,想一起分享下?透露些
推荐于2016-12-02 01:57:43 最佳答案
《红尘客栈》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天涯 的尽头是风沙
红尘 的故事叫牵挂
封刀隐没在寻常人家 东篱下
闲云 野鹤 古刹快马
在江湖里厮杀无非 是名跟利放不下
心中有江山的人 岂能快意潇洒
我只求与你共 华发
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我只求今朝 拥你入 怀抱
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 只为你 折腰
过荒村野桥 寻世外 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 执子之手逍遥
檐下 窗棂斜映枝桠
与你 席地对座饮茶
我以工笔画 将你牢牢的记下
提笔 不为风雅
灯下 叹红颜近晚霞
我说缘份 一如参禅不说话
你泪如梨花 洒满了纸上的天下
爱恨如写意 山水画
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我只求今朝 拥你入 怀抱
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谁领风骚 我却 只为你 折腰
过荒村野桥 寻世外 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 执子之手逍遥
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 只为你 折腰
你回眸多娇 我泪中 带笑
酒招旗风中萧萧
剑出鞘 恩怨了

870038780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天涯 的尽头是风沙
红尘 的故事叫牵挂
封刀隐没在寻常人家 东篱下
闲云 野鹤 古刹快马
在江湖里厮杀无非 是名跟利放不下
心中有江山的人 岂能快意潇洒
我只求与你共 华发
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我只求今朝 拥你入 怀抱
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 只为你 折腰
过荒村野桥 寻世外 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 执子之手逍遥
檐下 窗棂斜映枝桠
与你 席地对座饮茶
我以工笔画 将你牢牢的记下
提笔 不为风雅
灯下 叹红颜近晚霞
我说缘份 一如参禅不说话
你泪如梨花 洒满了纸上的天下
爱恨如写意 山水画
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我只求今朝 拥你入 怀抱
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谁领风骚 我却 只为你 折腰
过荒村野桥 寻世外 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 执子之手逍遥
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 只为你 折腰
你回眸多娇 我泪中 带笑
酒招旗风中萧萧
剑出鞘 恩怨了
高低杠1436 | 发布于2013-02-08 11:15
评论
天涯 的尽头是风沙 红尘 的故事叫牵挂 封刀隐没在寻常人家 东篱下 闲云 野鹤 古刹快马 在江湖里厮杀无非 是名跟利放不下心中有江山的人 岂能快意潇洒我只求与你共 华发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我只求今朝 拥你入 怀抱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 只为你 折腰过荒村野桥 寻世外 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 执子之手逍遥 檐下 窗棂斜映枝桠 与你 席地对座饮茶我以工笔画 将你牢牢的记下提笔 不为风雅灯下 叹红颜近晚霞我说缘份 一如参禅不说话你泪如梨花 洒满了纸上的天下爱恨如写意 山水画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我只求今朝 拥你入 怀抱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任武林谁领风骚 我却 只为你 折腰过荒村野桥 寻世外 古道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 执子之手逍遥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 只为你 折腰你回眸多娇 我泪中 带笑酒招旗风中萧萧 剑出鞘 恩怨了
丿54丶雷人 | 发布于2013-01-10 13:32
评论
《红尘客栈》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天涯 的尽头是风沙
红尘 的故事叫牵挂
封刀隐没在寻常人家 东篱下
闲云 野鹤 古刹快马
在江湖里厮杀无非 是名跟利放不下
心中有江山的人 岂能快意潇洒
我只求与你共 华发
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我只求今朝 拥你入 怀抱
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 只为你 折腰
过荒村野桥 寻世外 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 执子之手逍遥
檐下 窗棂斜映枝桠
与你 席地对座饮茶
我以工笔画 将你牢牢的记下
提笔 不为风雅
灯下 叹红颜近晚霞
我说缘份 一如参禅不说话
你泪如梨花 洒满了纸上的天下
爱恨如写意 山水画
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我只求今朝 拥你入 怀抱
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谁领风骚 我却 只为你 折腰
过荒村野桥 寻世外 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 执子之手逍遥
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 只为你 折腰
你回眸多娇 我泪中 带笑
酒招旗风中萧萧
剑出鞘 恩怨了
浅挚半离兮天蝎 | 发布于2012-12-25 18:00
评论
红尘客栈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演唱:周杰伦
天涯 的尽头是风沙
红尘 的故事叫牵挂
封刀隐没在寻常人家 东篱下
闲云 野鹤 古刹
快马 在江湖里厮杀
无非 是名跟利放不下
心中有江山的人岂能快意潇洒
我只求与你共 华发
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
我只求今朝 拥你入 怀抱
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 只为你 折腰
过荒村野桥 寻世外 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执子之手逍遥
檐下 窗棂斜映枝桠
与你 席地对座饮茶
我以工笔画将你牢牢 的记下
提笔 不为风雅
灯下 叹红颜近晚霞
我说缘份 一如参禅不说话
你泪如梨花洒满了纸上的天下
爱恨如写意 山水画
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
我只求今朝 拥你入 怀抱
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 只为你 折腰
过荒村野桥 寻世外 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执子之手逍遥
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 只为你 折腰
你回眸多娇 我泪中 带笑
酒招旗风中萧萧 剑出鞘 恩怨了
婳魑魅沉默 | 发布于2012-12-22 18:13
评论
天涯 的尽头是风沙
红尘 的故事叫牵挂
封刀隐没在寻常人家 东篱下
闲云 野鹤 古刹快马
在江湖里厮杀无非 是名跟利放不下
心中有江山的人 岂能快意潇洒
我只求与你共 华发
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我只求今朝 拥你入 怀抱
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 只为你 折腰
过荒村野桥 寻世外 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 执子之手逍遥
檐下 窗棂斜映枝桠
与你 席地对座饮茶
我以工笔画 将你牢牢的记下
提笔 不为风雅
灯下 叹红颜近晚霞
我说缘份 一如参禅不说话
你泪如梨花 洒满了纸上的天下
爱恨如写意 山水画
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我只求今朝 拥你入 怀抱
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谁领风骚 我却 只为你 折腰
过荒村野桥 寻世外 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 执子之手逍遥
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 只为你 折腰
你回眸多娇 我泪中 带笑
酒招旗风中萧萧
剑出鞘 恩怨了
季云帆1 | 发布于2012-12-18 18:39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