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300好不好

245***@qq.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02 最佳答案

GALAXY S III属於市场焦点手机之一,手机规格属高阶级别。除了规格外,相信以现时的智能手机来说,而决定是否持续开启手机展幕,都偏向以人性化的概念设计,简化生活的每一步、更互动。
新机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装置与使用者之间的互动体验智能手机新定义
Samsung GALAXY S III i9300
一般来说,「智能手机」这名词所代表的是「能上网」、「能导航」、「能玩Apps」等的机种,「人性化」可算是其中一个重要元素。新机加入的新功能如Smart Stay、Direct Call等,以及较特别的机身设计外,不过Samsung刚刚宣布推出的旗舰机种GALAXY S III除了采用4。它能够侦测用家脸部,让手机更智能化,更为用家带来不少人性化的功能,无疑推高了「智能手机」的智能标准、语音以及动作从而作出相应举动,例如新功能Smart Stay,利用前置镜头辨认用家双眼是否持续张开.8寸HD Super AMOLED屏幕

其他回答

我不怎么玩大游戏的偶尔玩玩小型游戏,9300看电影浏览网页,一流,玩游戏就差了点发热厉害,不过我觉得总体还行,我喜欢它的屏幕,还有它特有的智能提醒功能看你买来干什么的
变色龙卧槽 | 发布于2012-12-02
评论
不错,不过我都不玩游戏
ccindy412 | 发布于2012-1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