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池上早夏的翻译!!!!!!!!!!! 15

香开酒库门,阴交夏木繁。
静拂琴床席。慵闲无一事。舟船如野渡水积春塘晚,篱落似江村,时弄小娇孙
发布于2008-04-05 23:58 最佳答案


作者已步入晚年。远处几只船好像没有组织的渡家一样散乱的排着,突然想起打开酒窖晚春初夏的一个晚上,塘里的水积得很深,好像只是一个小的江村。闲来无事静静地抚摸着琴床,只能不时地逗逗还不懂事的小孙子,抬头望头顶的枝丫上已经长出了叶子。终日无事,还不适应风平浪静的生活,旁边村落篱笆疏散,刚下过雨,显出了对生活的无奈与心中的烦闷,取上一瓶好酒来独自品味

格降

采纳率:36% 擅长: 健身 礼节礼仪 恋爱

其他回答



作者已步入晚年。远处几只船好像没有组织的渡家一样散乱的排着,突然想起打开酒窖晚春初夏的一个晚上,塘里的水积得很深,好像只是一个小的江村。闲来无事静静地抚摸着琴床,只能不时地逗逗还不懂事的小孙子,抬头望头顶的枝丫上已经长出了叶子。终日无事,还不适应风平浪静的生活,旁边村落篱笆疏散,刚下过雨,显出了对生活的无奈与心中的烦闷,取上一瓶好酒来独自品味
moyu20457 | 发布于2012-11-10 12:3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