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为一名明星造型师,请问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15

一般来说的造型师小到影楼大到t台模特,在往上一点就属于明星的私人造型师,基本上也就算有了自己的品牌吧,我不知道未来的路该怎样去走,所以想求一条明路,据说那些人都是靠炒作出来的,我什么都不懂,还忘指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5:44:06 最佳答案
造型师这个职业首先你要明确他是一个技术含量很高的服务行业,也就是说你的技术水准和你的服务意识是首当其冲的,其次你的知识面要广泛全面:文化修养,审美水平,鉴赏能力.沟通能力,活动能力......诸多能力要集于一身,你才可以成为一个专业的造型师,现在的从业人员有许多肤浅的认识,认为造型师就是一个化化妆,会做点发型,有个好外表,会打扮自己,可以和明星接触就是造型师了,这样的层次也未免太初级了.明星造型师陈派老师作为业界比较成功的一名造型师,他从不去追求明星的那种光环,他觉得自己只是在做一份事业,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所以心态对一名化妆师来说尤为重要。要做一个出色的造型师,就不单单是会化装,你首先要知道什么叫做美,对服装的搭配,颜色的搭配。然后是自己的形象,因为你就是打造美的。别人难看你就不行那个还愿意给你打造美。然后就是还要会发型的设计。如果你要做上一个出色的造型师你至少5,6年的时间不要想存钱。它不比单单的一个化装师。发型师了。什么都要会点。不知道你的年龄,年轻就是最大的本钱。努力!

jkfxls16

采纳率:21% 擅长: 穿越火线 礼节礼仪

其他回答

天分 +努力的动力
独到的眼光
一份执着的追求和敏锐的目光
天夕之也 | 发布于2012-12-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