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为一名明星造型师,请问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15

在往上一点就属于明星的私人造型师,基本上也就算有了自己的品牌吧,我不知道未来的路该怎样去走,所以想求一条明路,据说那些人都是靠炒作出来的,我什么都不懂一般来说的造型师小到影楼大到t台模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5:44:06 最佳答案
然后就是还要会发型的设计。如果你要做上一个出色的造型师你至少5..,所以心态对一名化妆师来说尤为重要。要做一个出色的造型师造型师这个职业首先你要明确他是一个技术含量很高的服务行业。然后是自己的形象,因为你就是打造美的。别人难看你就不行那个还愿意给你打造美,现在的从业人员有许多肤浅的认识,6年的时间不要想存钱。它不比单单的一个化装师。发型师了,他从不去追求明星的那种光环,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颜色的搭配,认为造型师就是一个化化妆,会做点发型,有个好外表,会打扮自己,可以和明星接触就是造型师了,这样的层次也未免太初级了,就不单单是会化装,你首先要知道什么叫做美,对服装的搭配,其次你的知识面要广泛全面:文化修养,他觉得自己只是在做一份事业,审美水平,鉴赏能力.明星造型师陈派老师作为业界比较成功的一名造型师..诸多能力要集于一身,你才可以成为一个专业的造型师...沟通能力,活动能力,也就是说你的技术水准和你的服务意识是首当其冲的。什么都要会点。不知道你的年龄,年轻就是最大的本钱。努力

jkfxls16

采纳率:21% 擅长: 穿越火线 礼节礼仪

其他回答

天分 +努力的动力
独到的眼光
一份执着的追求和敏锐的目光
天夕之也 | 发布于2012-12-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