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012~2013 SBS,KBS,MBC的歌谣大战(跨年)大概什么时候啊?

我想应该没有过吧.....往年是在元旦左右吗.
发布于2012-12-01 19:51 最佳答案
sbs是12月29号
kbs是12月30号
mbc是12月31号

WXCXQ36

采纳率:6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动漫 日韩明星 日韩流行乐

其他回答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3e83eae54bfbfbeddc0c3e7948c0db0e/32fa828ba61ea8d399330fde970a304e241f58d2.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7c1d74193a87e9504242fb6825087f75/86d6277f9e2f0708e22551dae924b899a801f2cc://e.jpg" esrc="http.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6763361af736afc30e5937618629c7f2/32fa828ba61ea8d399330fde970a304e241f58d2://c://e.hiphotos

[2012KBS歌谣大祝祭]28日晚8点45

wxmhf_2008 | 发布于2012-12-27 15:26
评论
1月28号晚KBS 29号晚SBS 31号晚MBC
花露梦语 | 发布于2012-12-28 20:33
评论
一般都是12月31号左右
saykumao | 发布于2012-12-01 19:47
评论
据我所知,今年KBS是12.28,MBC是12.31,SBS应该是12.29,KBS和MBC的音悦台都有直播
SJARASHI | 发布于2012-12-28 23:12
评论
今年变了呢,KBS12月28日,SBS12月29日,MBC12月31日。
苏凉728 | 发布于2012-12-21 16:5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