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女该怎样穿衣服.有没有什么肥肥女穿衣很漂亮的. 20


要流行的.。。不是非主流!。.

只要163相册。。!

貌似163有个肥肥的红人。
有肥的女生很会打扮的。。!!比如MEIMEI啊
发布于2008-04-06 21:47 最佳答案
MICKEY蛋蛋啊
但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蛋蛋那样风格的
非主流的

其他回答

那么会很美的,发型要简单清爽.很多会打扮的胖的女的能够穿出富贵气的,色彩配的舒服,只要穿出风格来其实胖瘦都可以漂亮的.不知道你是什么年龄段的,服装的不要太多的装饰的,胖的人不要穿过分运动休闲的衣服,而且要自信,要有精神.另外你的精神面貌很重要,关键要得体
cleveryl | 发布于2008-04-06 12:03
评论
有个电影就是围绕这个话题的,一个黑人女性主演的,蛮好看,名字忘了。。。
乾元亨通 | 发布于2008-04-07 10:20
评论
穿颜色比较重的衣服
最好黑色的
依凭墨水 | 发布于2008-04-07 10:24
评论
肥肥的女生可以选择浅颜色的衣服,不会太显身形,穿一些宽松的衣服也可以(休闲装).
心海伽兰26 | 发布于2008-04-07 18: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