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白安 歌词

推荐于2016-12-02 00:14:36 最佳答案
我是宇宙间的尘埃
漂泊在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谁的胸怀
多想从此不再离开

我是宇宙间的尘埃
微不足道的一种状态
偶然成了谁的最爱
多想相信永恒存在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是什么让我不再怀疑自己
是什么让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这茫茫人海里
我不要变得透明

我是宇宙间的尘埃
漂泊在这茫茫人海
若你是我必然的存在
多想从此不再离开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是什么让我不再怀疑自己
是什么让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这茫茫人海里
我不要变得透明

若时间注定要让你离开
我又该怎么学会不依赖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是什么让我不再怀疑自己
是什么让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这茫茫人海里
我不要变得透明

yishaliu123

采纳率:85% 擅长: 工程技术科学

其他回答

怎么相信有命中注定 我不相信会一见钟情 对你的心狂跳个不停 在你面前我乱了阵地 听是风的声音它早已卷起了爱的风雨 再次聆听 是爱的声音它向我逼近它将我侵袭 不要在怀疑 从遇见那天起我深爱上你mygod我的上帝 不需要在怀疑这是爱的旨意爱情才是真理 让我遇见了你 不要在怀疑 从遇见那天起我深爱上你mygod我的上帝 不需要在怀疑这是爱的旨意爱情才是真理 让我这时候遇见了你 怎么相信有命中注定 我不相信会一见钟情 对你的心狂跳个不停 在你面前我乱了阵地 听是风的声音它早已卷起了爱的风雨 再次聆听 是爱的声音它向我逼近它将我侵袭 不要在怀疑 从遇见那天起我深爱上你mygod我的上帝 不需要在怀疑这是爱的旨意爱情才是真理 让我遇见了你 不要在怀疑 从遇见那天起我深爱上你mygod我的上帝 不需要在怀疑这是爱的旨意爱情才是真理 让我这时候遇见了你 不要在怀疑 从遇见那天起我深爱上你mygod我的上帝 不需要在怀疑这是爱的旨意爱情才是真理 让我遇见了你 不要在怀疑 从遇见那天起我深爱上你mygod我的上帝 不需要在怀疑这是爱的旨意爱情才是真理 让我遇见了你 不要在怀疑 从遇见那天起我深爱上你mygod我的上帝 不需要在怀疑这是爱的旨... 展开
阴天加微风 | 发布于2012-12-01 09:22
评论
我是宇宙间的尘埃
漂泊在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谁的胸怀
多想从此不再离开

我是宇宙间的尘埃
微不足道的一种状态
偶然成了谁的最爱
多想相信永恒存在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是什么让我不再怀疑自己
是什么让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这茫茫人海里
我不要变得透明

我是宇宙间的尘埃
漂泊在这茫茫人海
若你是我必然的存在
多想从此不再离开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是什么让我不再怀疑自己
是什么让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这茫茫人海里
我不要变得透明

若时间注定要让你离开
我又该怎么学会不依赖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是什么让我不再怀疑自己
是什么让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这茫茫人海里
我不要变得透明
涅子sky | 发布于2013-03-21 23:1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12-01 04: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