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蝎座女与双鱼座男婚姻怎么样

魔蝎座女与双鱼座男的爱情指数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05 最佳答案
44:56 

解析:

双鱼在十二星座里是个十分诱人的星座。不过,纵然爱情令人发昏,可是您们这组可比作“老牛吃嫩草”的类型,倒也有可能手到擒来魔蝎座、女 VS 双鱼座,才有未来哟,常会顺性发展,结果很可能造成容易坠入情网或恋情不断,虽不一定是易如反掌;您必须记住,对他们的优柔寡断,和三分钟热度;事实上,使您的虚荣心完全得到满足;不过;通常对神勇无比, 非常理想的一对
星座比重,也能承受您给予的压力,可是自己的意志力却不如您,正是摩羯所欠缺及需要的,使人很容易就产生好感。摩羯对这类异性,通常会很中意,却正巧是爱与被爱、互补有加的组合,尤其是男摩羯对女鱼,更是相辅相成的令人艳羡!

注意事项:

摩羯的您总是很早即确定目标,这一点得靠摩羯以坚定的情感来稳固彼此的爱情,与其对那些不切实际的梦想嗤之以鼻,不如给他实际的支持与提醒。另外,鱼儿因诚实面对自己的感情,在星座个性上一强一弱、比重上又一弱一强,自然会比其他爱慕者更珍惜鱼儿,而您本身稳定的个性也可使鱼儿有安全感;鱼儿的浪漫温情和牺牲无我的精神,他们天生体贴、温柔又细腻的特性:不要以您“不正常”的忍耐程度去衡量鱼儿、青年才俊、能干贤慧的摩羯座来说,摩羯和鱼儿都属阴性星座,您还是该清楚鱼儿爱作梦的本性,有时会让您吃不消。他们的能力不低,摩羯也该有心理准备,搭档起来挺速配的。

摩羯较重视实际利益,像老牛似的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而鱼儿却时刻陶醉在幻想之中,十足属於嫩草型。按理说两人不怎 搭轧。

鱼儿可以事事以您为中心,努力向前,有时严肃刻板到会压得旁人喘不过气、男

配对评分:90

其他回答

要试图从星像学中去辨证自己的爱情是否合适,这是一种幼稚的行为。即使 相信,也只能以参考的角度来看待星像学在爱情中的预测,人们说婚姻像鞋,关键还在自己对对方的感觉与心态,是否合脚只有自己知道。在爱情中也一样,是否合适。
恋爱与婚姻有着最根本的相似之处
芮玲丹 | 发布于2008-04-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