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馆和网咖有什么区别?

 我来答
啊啊就墨迹才
2019-02-02
啊啊就墨迹才
采纳数:1 获赞数:3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电竞馆,顾名思义,是以电子竞技为运营核心的场所。如同体育馆,是以体育为核心支柱的场馆,虽然也可以承接一些汇演、讲坛和大型宴会等等。不过,电竞馆其实并不是单纯看比赛的场馆,除了电竞比赛之外,它会保留网吧的核心功能:上网、游戏和会员制。此外,又会有网咖的一些必要的休闲文化,比如咖啡、氛围音乐等等。其实,就是网咖向电竞方向发展出的新的形态。
雨夜听蝉smile
2018-11-01
雨夜听蝉smile
采纳数:18 获赞数:139 LV5
擅长:诗歌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觉得电竞馆和网咖最大的区别就是氛围,电竞馆的竞技氛围比较浓厚,网咖则倾向于休闲娱乐。电竞馆的硬件标准也更高,可以满足玩家对畅玩大型游戏和参与赛事的需求。像今年9月份举办了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中国区总决赛的B5电竞馆,电竞显示器、机械键盘、16G内存、1060以上的显卡是电竞馆内的标配,还搭配了专业的电竞舞台、LED大屏、解说间等功能性专区。喜欢电竞的去电竞馆里感受一下那种竞技氛围和高配设备还是挺不错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地方歇后语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8-11-01
地方歇后语
采纳数:35109 获赞数:93045 LV20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影视易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字面上可以理解成:网咖=网吧+咖啡厅。网咖的成本、环境、设备、运营、盈利等模式和网吧都不太一样,可以理解成升级版吧。电竞馆则又不一样,字面上可以理解成:网咖+电竞元素。电竞馆类似羽毛球馆、篮球馆等,它从设计、运营、活动、氛围等各个方面都是与电竞这项运动相挂钩,目的是让玩家过来以后,不是单纯的上网,而是在这个场馆里面进行电子竞技项目的运动,在给到玩家一种优秀电竞体验的同时,也能让喜爱电竞的玩家能有一个线下的社交场所。当然国内,离这个目的还有一段发展的路程,目前国内做的比较资深的有B5电竞馆,阿里的电竞馆、风云电竞馆定位则都不太一样。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20
展开全部
什么是电竞?蚂蚁电竞事业部总经理马兴海先生回顾了当前电竞现状,肯定电竞是一场全球化的大浪潮。在这场新浪潮当中,马兴海先生表示:现今电竞本质是人、物、事三者关系,总括来说电竞是玩家用确定对抗不确定,来赢得胜利的确定性,而蚂蚁电竞则要用确定性的装备为玩家赢得确定性。因此,ANTGAMER蚂蚁电竞以“去突破”这个简洁有力的Slogan作为品牌使命,赋能玩家,增加胜利确定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12-28
展开全部

好玩,,不错呢。Z

/summon 实体ID(你没看错,我也没打错,不是生物ID) x y z {数据标签} ps:在此提供一些数据标签,肯定不全的,你可以去网上查 Health:生命值(用法:Health:生命数值(不能超过生命上限))MaxHealth:最大生命值(也就是生命上限,用法和生命值一样)NoGravity:有无重力(用法:NoGravity:1b就是没重力,要有重力就别写)NoAI:有无AI(用法:NoAI:1b就是没有AI,这样生物就会笔直的站在那里,不会攻击也不会移动,苦力怕也不会炸,要有AI就别写)FallFlying:可飞行(用法:FallFlying:1b就让生物可以飞行,不可飞行就别写,ps:这个我没试过,不保证正确)CanPickUpLoot:可以捡起物品(用法:CanPickUpLoot:1b就让生物可以捡起物品,比如你召唤一个加了此标签的的小白,然后丢给他一把弓,他就会和他现在的弓对比,哪个好就用哪个,但是指令召出来的是不带弓的,除非加别的标签) ps:刚才指令格式里我打的是实体ID,说明可以召唤别的东西???没错!/summon arrow是箭(自己加坐标,生存不要用~ ~ ~这个坐标,这样自己会受伤,箭有一个数据标签是初始速度 Motion:初始速度(用法:Motion:[x轴初速度,y轴初速度,z轴初速度],必须加上小数,不加无效,上两位或更多位小数,一般只精确到两位就够了))用指令召唤的箭是没有偏移的,不像弓箭,别的实体ID你自己查,还有一个办法,生成这个实体,然后/kill @e(生存不要用)然后重生(我没打错,你也没看错)查看聊天栏,找到你刚才生成的实体的名称,鼠标放上去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更多回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