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中心区有多少家酒店

匿名
发布于2012-12-12 17:12 最佳答案
香港本来就不大 中心去九龙就是油尖旺三个地区,港岛就是湾仔。铜锣湾两个地方 尖沙咀在九龙区算是中心了粗略统计30家左右。

其他回答

s=s%26addr%3D0%26wd%3D%25E9%2585%2592%25E5%25BA%2597%26c%3D2912%26src%3D0&l=15&,可以看看地图

'); return; } if (src.indexOf('youku') > -1 && (sid = src.match(/sid\/(.*?)[\?\/]/))) { if (sid[1]) { src =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sid[1]+'/v.swf'; } } container.html(''); }); }); require.async('common:widget/js/ui/lazyload/lazyload.js', function(lazyload){ $('.wgt-replyer-best .avatar-48 a, .wgt-replyer-best .avatar-66 a, .wgt-replyer-special .avatar-66 a,.wgt-replyer-best .avatar-69 a, .wgt-replyer-best .avatar-70 a, .wgt-replyer-best .avatar-66 a, #cms-company a').lazyload(); }); $('.ikqb-map').each(function(index, item) { var ifreamObj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