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信景平台玩游戏王? 50


请问游戏在哪里下载啊?卡组怎么搞啊!求求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02 最佳答案
游戏王YGOCORE吧,下载ygocore主程序,然后【可执行文件】关联到ygopro_vs.exe (其实游戏王ygocore  吧置顶不就有教程了么……)

百野栞_

采纳率:7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游戏的话,百度“游戏王ygocore”直接贴吧置顶有链接
追问
要是有的话我还问干啥!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freezedomのMJ | 发布于2012-11-29
评论
百度
13639808033 | 发布于2012-12-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