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问题求解。。。他们一见如故 可以说吗? they hit it off 或 they just clicked.

BeiJingGuoAn3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2-01 最佳答案
们一见如故,直接说 they clicked 也是很地道的。It's probably came from the verb usage of 'click' which is usually used in the form 'this clicked into place nicely:

① They hit it off right away.
② They clicked right away.

我不同意楼上的说法,clicked,不一定要加 with!

至于这个词的来源。.' When used to describe people, it means that two people were a perfect match - 'they clicked'

雪水飘飘

采纳率:79% 来自团队:快乐语言学 擅长: 英语翻译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如,需要加with.
但click要表达这个意思hit it off这个短语可以完整表达这个意思:
Some people just click with each other.
Tina and Paul seemed to click with each other,如:They hit it off instantly and have been good friends ever since
追问
好的谢谢先,还有个问题 , 这里为什么用 click 来表示合得来 ,有什么暗意 吗。帮忙科普下。
追答
关于这个词源的问题,我还真不是很清楚。
Godfrey777 | 发布于2012-11-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